安缦将在东京推出首个品牌住宅及日本首家JANU酒店

安缦宣布推出首个全住宅开发项目 — 坐落于“虎之门-麻布台”(Toranomon-Azabudai)开发项目内的安缦东京公馆(Aman Residences, Tokyo)。安缦还将在同一个项目区内揭幕姐妹品牌Janu在日本的首家物业Janu Tokyo。这两家物业所在的“虎之门-麻布台”复合式生活空间占地8.1公顷,历经30年的沟通与规划,预计将于2023年竣工,届时可望成为东京最新地标。此次酒店及公馆计划开启了安缦与日本领先开发商森大厦株式会社(Mori Building Co. Ltd.)的良好合作。

安缦东京公馆选址于“虎之门-麻布台”再建开发项目的三座建筑之一,凌空纵跨54楼至64楼共11层的空间。该建筑被称为“A District Tower”,是东京市中心最高的住宅项目,由马来西亚地标建筑双子塔的幕后功臣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事务所设计操刀。这一都市公馆仅提供91个Yabu Pushelberg设计的尊贵住宅单位,配备完善的生活方式服务,以及都市全景环绕的1,400平米安缦水疗中心(仅对住客开放),在都市心脏地带为业主提供名副其实的高空避世之所。

安缦的姐妹品牌Janu 将在充分尊重当地社区的基础上,为“虎之门-麻布台”项目区注入饶有趣味的当代生活气息。作为品牌的首家都市酒店,Janu Tokyo位于名为“B-2 District Tower”的建筑内,占据正对项目中央广场的绝佳位置,提供120间客房与套房。酒店由Jean-Michel Gathy掌舵的Denniston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内设六家餐饮场所,以及面积达3,500平方米的Janu Spa,配备完善的养生设施。Janu Tokyo 将为这一东京中心地带的顶尖再建项目带来活力与社区精神。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