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东方酒店将于岘港管理新酒店及酒店式住宅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宣布将在越南最受欢迎的休闲目的地之一——岘港,管理全新豪华度假酒店和酒店管理式住宅。该项目预计将于2024年开业。

岘港文华东方酒店坐落于延绵30千米的壮丽海滩上,这里北部相连岘港,南部与会安相接。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宾客可尽情探索周边地区的旅游名胜,特别是会安、美山、顺化皇城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酒店将拥有69间别墅及18间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每一间均设有独立景观花园和私人泳池。五家拥有滨海设施的餐厅和酒吧将提供丰富多样的美食。室内和室外的活动空间为会议和社交聚会提供了雅致的环境,包括为婚礼设计的滨海凉亭。

文华东方水疗中心将提供集团的特色康体疗法及护理,并以灵感源自当地自然特色的水疗项目为重点。从瑜伽、冥想,到健康训练与水上运动,多种多样的个性化或团体体验也将成为酒店康体服务的一部分。度假酒店还设有一个大型海滨室外泳池、一个水上运动凉亭和儿童俱乐部。两家分别由科林·蒙哥马利( Colin Montgomerie)和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设计的高尔夫锦标赛球场亦近在咫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