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航空为抵日乘客提供综合性隔离旅行服务

全日空航空公司(ANA)将采取措施简化旅行手续,帮助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更便捷地入境日本。全日空将推出新网站,为所有进入日本的国际旅客提供有关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酒店住宿和私人交通的全面信息。该网站将于1月22日开放。

依据现行规定,所有新入境日本的旅客必须进行隔离,并且在到达及隔离期间禁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日空的综合性隔离服务可以帮助国际旅客在入境日本时获得所有必要的安全隔离支持。

全日空的隔离套餐可通过其网站获取,其中包括在东京羽田国际机场和东京成田国际机场附近的酒店住宿选择,以及汽车租赁及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选择。入住酒店8天以上的到港旅客可使用全日空头等舱提供的洗漱用品套装。

乘客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是全日空首要关注的问题。为了减少新冠病毒及其他病原体的传播,全日空制定了“ANA Care Promise” (全日空防疫承诺),该承诺较公共卫生官员的防疫建议更为严格,以保持乘客和员工的健康。全日空积极参与支持医疗专业人员的援助计划,其中包括面向医护人员的20万美元捐款,助力抗击疫情。随着公共卫生危机的延续,全日空将继续竭尽所能支持医护人员和公共卫生专业人员的工作。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