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携手美团上线“希游季” 激发旅客出行好奇心

希尔顿携手美团上线“希游季”

希尔顿集团近日携手美团推出48支“希游季”系列大片,引领中国消费者跟随希尔顿的脚步,探访意想不到的目的地,体验从未想象的旅行情致,解锁大千世界的无限可能。

希尔顿携手美团上线“希游季”

随着国内疫情进入新常态,中国休闲游持续升温,足不出国的度假打卡成为新潮流。美团研究院相关数据显示,中秋及国庆假期期间,国民消费在吃、喝、玩、乐、游已基本恢复疫情前水平 — 仅假期前四天,美团App酒店订单量超五一假期两倍。国内休闲游市场方兴未艾,而此时推出“希游季”系列短片,正展现了希尔顿一直秉承的热情好客之道。

为了能够让“希游季”系列短片更生动演绎旅行产品、激发旅客好奇心,希尔顿与美团双方共同在探索过程中不断尝新、迭代、沉淀,最终成功打造出富有辨识度的这一IP。同时,得益于美团“住+X”项目的启动,“希游季”下的“百年必吃菜”餐饮产品线首现市场,充分丰富了各地城市名片的味觉元素,并基于美团在生活服务方面的平台优势获得了更快速的认知建设。

希尔顿自2018年7月起携手美团,共同推出“希游季”以来,已完成拍摄了48支视频,充分展现了包括上海、北京、三亚、杭州等在内的国内众多或秀美或摩登的热门旅行目的地。该系列视频引起了众多中国旅行者的强烈兴趣,在美团和大众点评平台上的播放量近6亿,其中厦门、云南、桐庐、深圳等地的视频更是凭借各具特色的风土人情,吸引了众多渴望出行的眼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