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酒店进驻成都 为“天府之国”注入崭新活力

成都W酒店壮美客房(Spectacular Room)

近日,成都W酒店开门纳客。这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奢华酒店品牌W酒店首次进入中国西南地区,从此充满活力的W品牌版图增添了一名“麻辣鲜香”的新成员。

成都W酒店壮美客房(Spectacular Room)

297间客房及套房采用明亮、大胆的色调结合具有四川文化元素的华丽内饰,为宾客打造出一个温馨俏皮的玩趣天堂。368平方米的顶级惊喜套房(W酒店对传统总统套房的现代演绎)拥有灵活多变的巨大扩展空间,雕塑型的吧台和休闲区域是宾客恣意享乐的理想之所。所有客房及套房均配有令人期待的W特色熊猫抱枕以及由当地插画家专属创作的茶壶,致敬当地历史文化。此外,宾客还可奢享高端环保美容品牌大卫尼斯(Davines)的全系列高端洗护产品,体验来自意大利帕尔玛的天然呵护。

邂逅“世界美食之都”,成都W酒店为宾客打造了融合时尚前卫设计与独特用餐体验的两间餐厅及两间酒吧。潮堂(LIVING ROOM)是酒店内的时尚潮流聚集地,可从白天舒适休闲的游乐场摇身一变成为夜间动感十足的聚会空间。宾客可在此恣享颠覆传统川味的小食点心以及创意鸡尾酒,欣赏由跨界艺术团体teamLab特别打造的体验式LED虚拟瀑布。邀艳中餐厅(YAO YEN)通过引人入胜的空间装饰充分诠释了成都传统人文景观与现代风格的碰撞,为宾客带来融合当代风格的川粤料理及芳香四溢的地区茗茶。充满活力的全日制餐厅型乐(ZING)以新锐手法全新演绎东南亚风味美食,书法篆刻艺术、霓虹色彩和手绘剪纸图案装饰共同营造蜀都氛围。拥有全景屋顶露台的燎屋顶酒吧(SPARK)将重新定义成都夜生活,为宾客提供各式葡萄酒、烈酒等派对套餐以及先锋DJ的震撼表演。

AWAY®水疗中心内设有3间护理室,宾客可在此体验放松身心的按摩及护理修复项目。酒店现代化的FIT有型健身中心提供115平方米的独立普拉提私教室,碧波泳池(WET®)配有270度投影环幕和功能按摩池,助力宾客在派对前释放压力、重焕光彩。

酒店配有高达2层、逾2,600平方米的活动和多功能空间。面积超过1,200平方米的无柱宴会厅(Great Room)是城中举办纪念活动、婚礼等大型宴会的理想之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