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协携手国际机场理事会共同推动全球统一检测方案

国际机场理事会(ACI)和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联合呼吁采取全球统一的方案对国际旅客进行检测,作为隔离措施的替代方案。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采取旅行限制,全球航空运输关闭,对就业造成了灾难性影响。约480万个行业工作岗位已经流失或受到威胁。

各国政府必须合作,取消隔离限制,重启航空旅行。对新冠肺炎疫情进行系统化检测将提供一种有效的方案,使各国政府有信心在没有隔离的情况下重开边境。

航空业以旅客及其雇员的健康和安全为重点,与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航空复苏工作组(CART)合作,其中包括世界卫生组织,商定并采取分级健康措施方案,确保在新冠肺炎危机下得以安全运营。

随着本周航空复苏工作组重新召开,国际机场协会和国际航协强调,系统化的检测方案必须是重点。两个协会都呼吁在旅行过程中采用统一的国际商定和公认的方案,即快速、实用、准确、低成本、易于使用,并得到公共卫生相关部门的支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