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推出“探索您的新加坡航空”体验

新加坡航空于2020年9月29日宣布,推出‘探索您的新加坡航空’尊享体验。未来几周,新加坡当地的消费者及新航粉丝将体验到特别为其打造的三项激动人心的全新体验。

‘A380餐厅@樟宜’为大家带来世界最大的客机-空中客车A380机舱内专属用餐体验,届时,客人将能体验新航屡获殊荣的机舱服务。食客可以从各级客舱等级中挑选自己喜爱的特殊菜单。菜单选择包括国际招牌美食,以及由备受赞誉的新加坡名厨Shermay Lee精心设计的丰盛的娘惹菜肴。同时,午餐前的A380限时专属之旅也可供食客选择。所有食客将获得KrisShop折扣优惠,如果他们身穿传统服饰,还将获赠一个限量版的手提袋及额外礼品。A380餐厅@樟宜将于2020年10月12日开启用餐预订,餐厅于2020年10月24日及10月25日营业。

在11月学校假期的两个周末,‘探秘新加坡航空’将为家庭游客们开放新航培训设施,带大家了解新航培训的幕后故事,活动丰富多彩,适合全家参与。活动中,游客将了解新加坡航空70多年的历史,并有机会和我们的飞行员及空乘人员进行互动,解锁他们在接受强化训练时的更多精彩故事。

孩子们将能尽享我们为其精心打造的气球雕塑、DIY蜡染玫瑰花朵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他们还能选择穿上空乘人员的美丽服饰,角色扮演小小空姐,并将专属于孩子自己的新航沙笼可芭雅制服带回家。成人游客则可选择参加全真模拟机舱驾驶,品尝机上高端酒品,或参加梳妆体验课程。新航客舱内部分最受欢迎的美食也可供游客们购买。本活动将于2020年11月1日开放预订,旅程于2020年11月21日、22日、28日及29日对外营业。

‘新航到家’,客人将能在自己舒适的家里享受世界知名的新航客舱美食体验。大家可以从新航为头等舱及商务舱的客人准备的专属的10个餐单中挑选自己心仪的美食,同时配以美酒或香槟。根据客人的套餐选择,我们还将配以限量版的精致餐具及洗漱包。将于2020年10月5日开放预订‘新航到家’空乘人员特别的礼宾服务。

新航将在所有场所执行升级的清洁流程,以及预防措施,例如体温检测、安全距离及安全入口电子登记系统,以确保所有客人的健康及安全。

‘探索您的新加坡航空’是新航基于市场调研及综合考虑所推出的体验活动,考量因素包括例如体验活动对新航客人及公众的吸引力,对环境的影响,以及财务可行性。早前曾经有过的设想:一次性短途飞行体验,或称‘无目的地航班’,经过评估,将不会实施。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