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A成员实施全体检测新规 五大优势推动产业复苏

(钟韵/ 采访报道)国际邮轮协会(CLIA)日前宣布,成员企业将一致于250人以上邮轮启航前为乘客和船员全体实施新冠检测,杜绝病毒登船。未来,邮轮业将仰赖五大核心优势,同心协力推动邮轮市场复苏。

国际邮轮协会(CL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lly Craighead说道,邮轮产业正为尽责旅游做领头羊。自10月6日起,国际邮轮协会旗下全球成员企业都将就250人以上船只对所有乘客和全体船员进行新冠检测;检测结果阴性者,方可上船。国际邮轮协会认为,由于任何措施或隔离规定都不足以彻底避免新冠病毒在船上散播,因此检测将是邮轮业推展多层次重启市场策略的重要初始步骤。这反映了邮轮业对客人及所到访地区人民的健康、安全和喜乐的重视和投入。

除了以尽责的态度推动邮轮市场沿着有效、健康、安全之道恢复外,Kelly Craighead表示,邮轮业者不能忘了其对维护水、空气和社群及目的地所应担负的责任,故还须朝着未来更能永续发展的方向付出努力,以最优秀、最尽责的方式使得「邮轮」成为游客体验全球目的地最好的载体。相关调查报告显示,当前,社会大众对邮轮行业新冠应对方式的支持度已达平均62%的水平。对比新冠爆发初期社会大众对邮轮业负面观感达87%的水平来看,CLIA成员此期间在健康、安全和环境领域上的协作已有效扭转公众和关键意见领袖对邮轮的看法。

她认为,邮轮市场要全面恢复,有赖于邮轮业发挥自身的五大核心优势。首先,邮轮是监管极为严谨的一个行业,并坚决依循、倡导管理其全球业务的各国法律和规定。其次,邮轮业致力实施真正有有效的环境保护措施,并正于改善环境方面进行大量投资,此举措不仅将为邮轮业发展铺路,也将惠及其他旅游和航海作业领域。再次,邮轮产业的船员都极为敬业且训练有素。他们不仅能为确保邮轮运营安全、顺利而履行复杂任务,也是邮轮业保持良好形象、以真诚待客使邮轮体验与众不同的关键。第四,邮轮客人普遍对于邮轮旅游极为热衷,支持邮轮企业的全球粉丝不仅令邮轮业者对前景保持信心,同时也是邮轮体验本身不可或缺的元素,因为这些忠诚客人无不明白邮轮业者付出多少努力、对客人有何等关怀。因此,邮轮粉丝将是邮轮行业复苏最重要的倡导者。

最后,邮轮是以人为本的产业。无论是健康和安全、招聘和培训、为世界各地人民带来实质的社会和经济利益还是为客人打造难以忘怀的旅游体验,「人」都是邮轮业运行的关键。

Kelly Craighead表示,邮轮业者只要带着勇气、信心和决心,便能一同扬帆远航,使邮轮变得更美好,并成为游客体验全世界的最佳方式。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