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宣布潘胜森履新中国区市场及销售资深副总裁

Club Med今日宣布大中华区新的人事任命,原港台地区总经理潘胜森(Sebastien Portes)于2020年7月24日履新中国区市场及销售资深副总裁,并将携手新任港台地区代理总经理Marc Letourneau持续提升Club Med山林度假项目在亚洲和全球的行业引领力。

Club Med 亚太市场销售事业部首席执行官戴杰伟(Xavier Desaulles)表示:Club Med在亚太尤其大中华区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此次人事调整是基于ONE APAC组织设计理念,旨在提升亚太区组织结构效率的同时,打造更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过去几年间,潘胜森 (Sebastien Portes) 在中国港台地区为Club Med打造出非常出色的销售业绩和品牌声誉,此次担任Club Med 中国区市场及销售资深副总裁执掌中国区市场和销售业务,将为中国团队注入新活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崭新度假惊喜。

潘胜森(Sebastien Portes)于2011年加入Club Med,时任法国、瑞士及比荷卢经济联盟市场经理;到2014年,因表现优异被任命为全球品牌和产品战略总监。2015年起,潘胜森(Sebastien Portes)升任中国香港地区总经理,并通过提升品牌知名度、促进海外业务增长以及网络渠道的快速扩张,成功在四年内将销售额提高了70%。2017年,潘胜森再次升任中国港台地区总经理,并担任亚洲山林度假业务战略总监,致力于提高Club Med山林度假项目在亚洲和全球的行业引领力。

作为中国区市场及销售资深副总裁,潘胜森(Sebastien Portes)上任后将着力通过发展销售渠道和商务管理,提升商业智能能力(BI),获得对中国市场的深入洞察并将其转化为明智的可行性决策,以持续丰富Club Med在中国家庭及冰雪市场的度假休闲项目和独特假期体验,并紧跟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和消费方式的迭代升级,不断优化全渠道客户体验,进一步加深中国消费者对Club Med的品牌认知和青睐,致力于使Club Med成为更多家庭和千禧一代的首选度假品牌。

前任中国区市场及销售副总裁陈颖(Olivia Chen)将赴任Thomas Cook中国公司(TCC)首席营销官。自2009年加入Club Med以来,陈颖为Club Med在中国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2018年,陈颖开始负责公司的全渠道革新,不仅通过Amazing Family在亚洲市场的顺利首秀丰富了产品线,还促进了整体业务的提升,将间接和直接销售战略相互融合,刺激了业绩增长,并通过推进一系列数字化营销工具的布局和实施,提高了经营效率。陈颖在过去两年间业绩斐然,为Club Med今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