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旅游文化集团携旗下海外品牌完成三项签约

Club Med与EFS深化现有合作扩大冰雪布局
Club Med与EFS深化现有合作扩大冰雪布局

复星旅游文化集团旗下海外品牌Club Med和Casa Cook于近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完成三项签约,在将更多世界级度假体验带给中国家庭消费者的同时,展现了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中国市场的信心,以及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对于行业复苏的责任与使命感。

11月6日上午,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与法国滑雪学校ESF深化现有合作, 与成都融创滑雪学校以及聚隆滑雪度假区完成签约,于融创雪世界和聚隆国际旅游度假区内新增两家滑雪学院,引领国内专业滑雪课程,为不同年龄层和不同水平的滑雪爱好者提供同样优质、专业、安全的滑雪课程。

成都融创滑雪学校,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成都融创雪世界内,总建筑面积约8.08万平方米,拥有6条不同等级的滑雪道和2个地形公园,全天可接待5000人滑雪。另一所滑雪学院位于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的聚隆国际旅游度假区,其占地50万平米, 拥有10条初、中、高级优质雪道,每日可同时接待8000余人滑雪。根据国际雪联雪上赛事中有关国际滑雪赛事要求,滑雪场可承办回转、大回转、单板雪上技巧自由式滑雪的空中技巧等赛事。

当日下午,隶属于英国品牌Thomas Cook的国际野奢精品度假品牌Casa Cook与鸿洲集团旗下珠海万洋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在进博会现场正式签署了其在国内的第一个合作项目——Casa Cook 桂山岛度假酒店。该项目位于鸿洲集团投资的珠海桂山岛海豚湾项目内,将打造成为国内海岛顶奢度假酒店的全新标杆,预计于2023年开业。未来,复星旅游文化集团与鸿洲集团也将进一步携手发展海洋及滨水旅游,深入推进国内海洋经济发展试点区建设,致力于共同打造国内领先的海岛旅游目的地。

对于未来的发展,复星旅文采取“产业运营+战略投资”的内生外延双轮驱动,历经初始投资发展、资源整合运营、全产业链发展三个阶段,构建了以度假村、旅游目的地、服务及解决方案三大业务为主的辐射文旅全产业链。外延扩张与内生增长齐头并进,打造FOLIDAY度假方式。 同时依靠“产品力、资源掌控力、全球布局”,助力打造文旅生态系统。“要实现我国休闲度假市场全球化首先要升级国内旅游产品,把海外的成熟品牌引进来,再根据我国消费者的需求,做更好的优化升级,为市场输送更多高品质有特色的旅游产品。”钱建农补充道。

复星旅文一直致力于打造文旅领域垂直生态系统,而Thomas Cook托迈酷客在这个系统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Thomas Cook托迈酷客全新生活方式平台正是基于复星FC2M生态系统,直接触达消费者的C端入口的数字化创新产品。复游城(FOLIDAY Town)致力于打造符合智能科技时代的生活方式,复游城体现了复星旅文倡导的FOLIDAY 的“3F”核心理念,即Family、 Friend、Fun,也是FOLIDAY体系中较为全面的产品,代表了复星旅文打造未来社会家庭休闲度假生活方式的核心理念。此外,复星旅文旗下的亲子品牌Miniveristy迷你营、娱乐演艺品牌泛秀等丰富多元的核心产品都将利用本身的创新属性助力完善FOLIDAY旅游休闲生态系统,强化和满足家庭度假生活和城市生活多场景和个性化需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