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格斗岛”赛事即将登陆阿布扎比亚斯岛“安全区”

亚斯岛“安全区”准备就绪,UFC“格斗岛”赛事即将登陆

随着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为UFC“格斗岛”赛事所设立的 “安全区”的准备就绪,阿联酋距离世界顶级体育赛事在本周的重磅回归又近了一步。阿布扎比封闭了亚斯岛上面积达11平方英里的区域,设立“安全区”,作为一项保障国际宾客和阿布扎比健康与安全的防范措施。

UFC“格斗岛”将于7月11日至7月26日举办,届时,亚斯岛的“安全区”将全面启用,并仅向2500名重要相关人员开放。UFC“格斗岛”包含4场精彩赛事,分别是付费观看的UFC® 251以及由ESPN 直播的3场格斗之夜。

本次赛事由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The Department of Culture and Tourism – Abu Dhabi)组织,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新的全球健康和安全形势,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通过设立“安全区”这一创新的方式确保UFC赛事得以安全重返阿布扎比,同时也为2020年下半年在阿联酋举办其他备受瞩目的系列活动奠定基础。

针对UFC“格斗岛“赛事所采取的安全措施和相关流程非常详尽:自6月19日起,所有阿布扎比本地的赛事相关人员均需在酒店房间隔离14天。在此期间,所有人员需进行三次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在他们被隔离的同时,由740人组成的团队一直在搭建比赛场地,现已完成搭建。目前该团队已经离开,该区域已被阿布扎比警方封锁,正在进行全面消毒,为其他工作人员的进入做好准备。

亚斯岛“安全区”准备就绪,UFC“格斗岛”赛事即将登陆

一系列措施实施的目的是为了确保“安全区”内所有人员的健康和安全,隔离人员需要接受三次核酸检测且检测结果需均为阴性,才能在“安全区”内活动。UFC选手与工作人员需在起飞、降落和抵达后48小时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才能获准在7月进入“安全区”。除此之外,选手们还需要在每场格斗前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以确保安全。

全程比赛将在Flash Forum举行,Flash Forum是一个符合UFC要求的多功能的室内场馆,同时该场馆也严格执行新冠肺炎的相关防疫措施。创新的“迷雾隧道”是一条通往比赛场馆约1.5米长的通道,为所有进入场馆的人员进行消毒,“迷雾”可以杀灭99%的表面细菌。此外,房间和场馆均设有消毒站点,公共区域已被移除。届时,将不会出现拥挤,现场人员需要一直佩戴口罩。

著名的“八角笼”也设有专门的安全防疫措施。“八角笼”位于该区域内最先进,有空调的室内场馆,工作人员在比赛期间会对其进行消毒并在每日晚间进行深度清洁。在亚斯岛海滩上还搭建了另外一处“八角笼”,供选手们娱乐,消毒措施对其也同样适用。

UFC计划在亚斯岛上举办4场精彩的赛事,包括一场付费观看—UFC® 251,以及3场格斗之夜。焦点赛事UFC251将于阿布扎比当地时间7月12日周日凌晨2点(美国东部时间18:00)举行,紧接着是3场由ESPN直播的格斗之夜,将分别于阿布扎比当地时间7月16日周四凌晨3点(美国东部时间19:00);7月19日周日凌晨1时(美国东部时间17:00);以及7月26日周日凌晨1时(美国东部时间17:00)举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