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启动市场复苏计划 举办2020线上旅游交易会

在实行了三个月的旅行禁令后,欧洲境内再次开放边境,欢迎游客们的到来。德国国家旅游局在这一重要时间节点,通过第一届线上德国旅游交易会启动了市场复苏计划。德国旅游交易会是德国入境游领域规模最大的商业沟通平台,今年共有来自49个国家及地区的450个国际旅业伙伴参加了本次线上旅游交易会。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他们通过德旅局搭建的线上平台与来自德国酒店业、运输业及休闲业和目的地旅游局的250家德国旅业供应商进行了在线预约洽谈,了解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及旅游资源,并就明年的计划进行商谈。旅游产品的需求也表明,即使在疫情期间,海外旅游业仍然强烈希望在未来继续与德国的供应商开展合作。

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女士(Petra Hedorfer)解释道:“德国旅游交易会已成为一个有效的商业沟通平台,国际旅业伙伴可借助该平台与德国供应商进行商务洽谈并签订协议。不仅如此,5000多个会谈预约的数据也同时表明,我们开发的线上平台替代方案也获得了广泛好评。”

除了商务洽谈平台以外,线上旅游交易会还提供了多种信息类互动活动,例如线上座谈会和网络培训会,针对德国入境旅游在各个市场的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并分析德国旅业重要合作伙伴的最新发展趋势以及德国国家旅游局正在进行的和未来两年内计划实施的市场推广活动。

受新冠疫情影响,德国国家旅游局已与2020年德国旅游交易会的原东道主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旅游局共同决定,推迟原定于今年5月在罗斯托克举办的线下旅游交易会,转而将于2021年4月25日至27日在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举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