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恢复客运服务城市再添10个

阿联酋航空宣布,将为乘客恢复另外10个城市的定期客运服务,包括:科伦坡(自6月20日起)、锡亚尔科特(自6月24日起)、伊斯坦布尔(自6月25日起);奥克兰、贝鲁特、布鲁塞尔、河内和胡志明市(均自7月1日起);以及巴塞罗那和华盛顿(均自7月15日起)。

阿联酋航空从斯里兰卡、越南和巴基斯坦起飞的航班将只搭载前往阿联酋和其他目的地的出境乘客。

这将使得阿联酋航空为乘客提供的客运服务目的地总数扩展至40个,为那些希望回国或为了重要目的旅行的乘客提供更多选择。

阿联酋航空首席商务官阿德南·卡兹姆(Adnan Kazim)表示:“得益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当局的支持与配合,阿联酋航空已经能够为需要出行的乘客提供平稳安全的旅程。在未来几周,我们期待进一步增加前往更多目的地的航班服务。近日,阿联酋政府宣布放宽本国公民和居民的旅行规定,显示出我国在恢复经济活动方面的完备举措。同时,随着我们逐步恢复常规服务,阿联酋航空将始终把乘客、机组人员和当地社区的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

此外,阿联酋航空还将在7月份增加到以下城市的航班班次,包括:伦敦(希思罗机场)、曼彻斯特、法兰克福、巴黎、苏黎世、马德里、阿姆斯特丹、哥本哈根、都柏林、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多伦多、吉隆坡、新加坡和中国香港。

只要满足目的地国家或地区的旅行和入境要求,乘客即可预订在中东、亚太地区、欧洲或美洲间出行的航班,并且在迪拜享受便捷的中转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