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恢复运营目的地至29个及迪拜中转服务

继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联邦政府宣布解除对过境旅客服务的限制后,自6月15日起,阿联酋航空恢复运营客运服务的城市新增16个,并采用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由于大多数国家仍设有旅行限制,乘客应在出发前查询相关目的地的出入境规定。

前往以下城市的航班可通过阿联酋航空官网(emirates.com)或旅行社代理进行预订,包括:巴林、曼彻斯特、苏黎世、维也纳、阿姆斯特丹、哥本哈根、都柏林、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首尔、吉隆坡、新加坡、雅加达、中国台北、中国香港、珀斯和布里斯班。

根据这一最新的信息发布,阿联酋航空将在运营迪拜飞往这29个城市的定期货运航班的同时,为乘客提供客运服务,包括目前正在运营中的前往伦敦(希思罗机场)、法兰克福、巴黎、米兰、马德里、芝加哥、多伦多、悉尼、墨尔本和马尼拉(自6月11日起)的航班。

只要满足目的地国家或地区的旅行和入境要求,乘客即可预订从亚太地区往返欧洲或美洲目的地的航班,并且在迪拜享受便捷的中转服务。

将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阿联酋航空实施了覆盖乘客整个旅程的全面安全措施,在空中和地面守护乘客和员工的安全与健康,其中包括向所有乘客发放免费的健康包,其中有口罩、一次性手套、免洗洗手液和消毒湿巾。

旅行限制:乘客应留意目前现行的各项旅行限制,只有符合目的地国家或地区的入境资格和标准,才能搭乘航班。返回阿联酋的居民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看最新的入境要求:https://www.emirates.com/ae/english/help/flying-you-home/。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