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洲际酒店开展大型翻新工程 将以丽晶酒店品牌焕新回归

香港洲际酒店将展开三十年来最大型的装修翻新工程。酒店定于2020年4月20日关闭,并将会在 2022 年重新开业时更名为香港丽晶酒店。

一直以来,酒店都有一个打造亚洲以至世界最具标志性顶级酒店的宏伟计划。整项工程将覆盖所有客房及套房连浴室、公共地方、餐厅与宴会场地,酒店外墙亦会重新设计及修葺,以全新的面貌完成这一享誉国际的地标式酒店的华丽转身。

酒店内的米芝莲一星中菜餐厅欣图轩将在整个翻新过程中保持开放,宾客可通过毗邻的K11 Musea进入。

经过于全球对富有远见的设计师的再三搜寻,生于香港的卢志荣被委任为建筑师及设计师,担任这间旗舰性酒店的重新改造及重塑为丽晶品牌的项目。

于2015年代表各投资者组成的财团完成酒店收购的基汇资本董事长、执行合伙人吴继炜说:“我们很高兴与卢志荣合作,他游历美国、希腊和意大利三十多年,他的设计完美融合了精湛的工艺、材料应用的创新以及独特而永恒的美学。现在,他将把全部的时间致力于香港丽晶酒店的设计创作和回归。”

吴继炜还表示:“作为酒店的业主公司,我们致力再赋予酒店传世荣耀,并将其重塑为世界最负盛名的酒店之一。相信经过这一激动人心的转型和品牌重塑,酒店将再次成为丽晶酒店及度假村集团的标志性旗舰酒店,闪耀香江。”

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之一,香港洲际酒店素来富国际声誉,并荣膺《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级评级。酒店以无与伦比的维多利亚港景致和香港天际线而闻名。这家拥有503间客房的酒店于1980年开业,当时名为香港丽晶酒店,2015年之前一直为洲际酒店集团全资所有,自2001年起以洲际酒店的品牌运营。四十年来,酒店一直拥有忠实的追随者,其备受赞誉的世界级水平的餐厅、雅致舒适的住宿、醉人的维港景致及无微不至的服务在香港当地居民与全球旅客心中占有特殊的地位。

2018年3月,洲际酒店集团收购了丽晶酒店及度假村集团的多数股份,并与酒店业主一起决定对酒店进行翻新,重新将酒店打造成香港丽晶酒店。香港丽晶酒店也是无数香港市民的集体回忆。

在闭店重装项目启动后,香港洲际酒店的同事将尽可能被安排在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其他酒店。在之后酒店重新开业迎客时,他们也将被优先考虑再次加入酒店,成为焕新品牌全新面世的一部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