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将于2020年开通中国直航航班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旅游局近日宣布2020年初秋,新斯科舍省将迎来两架来自中国的直航包机及游客。旅游局表示,增加国际航线是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旅游业及其它经济部门发展的重要途径。

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世界文化遗产地”的卢嫩堡小镇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将执行此次广州至新斯科舍省省会哈利法克斯航线的包机工作,搭载数百名游客前往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的各个地区以及新不伦瑞克省和爱德华王子岛省。

新斯科舍省省长斯蒂芬·麦克尼尔(Stephen McNeil) 表示:“这是我们与中国交往关系的一个里程碑。我们与姐妹省广东省和省长马兴瑞、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以及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的伙伴关系对推动这一举措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次航线开通是促进新省与广东以及其他中国省份今后建立固定航线的第一步。我们将继续推动与中国在旅游、教育和文化领域的交流,期待迎接更多中国游客、学生和商界领袖的到来。”

作为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的经济支柱,旅游业为省内各地区创造了不菲的经济效益。新斯科舍省的目标是到2024年每年吸引5万名中国游客到访。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旅游局首席执行官苏明姗(Michelle Saran)表示:“新开包机将有助于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新斯科舍省,体验我们的原始海滩、美味海鲜、世界级美酒、独特的海洋遗产及多元文化。中国是加拿大和新斯科舍省旅游的重点市场。去年,超过73.7万名中国游客赴加旅游。开通直达新斯科舍省的航班将使我省成为更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