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上海—珀斯航线1月15日成功首航

北京时间2020年1月15日零点20分,东航MU265航班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在经过9小时15分钟的飞行后,于北京时间暨当地时间9点35分,平稳地降落在澳大利亚珀斯国际机场,标志着东航上海—珀斯季节性航线首航成功。这也是东航在澳大利亚西海岸开通的第一个直飞城市。

飞机降落后,东航销售委澳洲营销中心在珀斯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举办了盛大的首航仪式。澳大利亚西澳州州长麦克·迈高文、中国驻珀斯总领事董志华、珀斯机场首席执行官凯文·布朗、澳洲营销中心总经理陆萍出席仪式并致辞。西澳州旅游部、西澳州教育部和培训部、西澳旅游局、10余家西澳当地主流媒体和华人媒体代表以及首航执飞机组和首航旅客共计200余人参加了首航仪式。

陆萍在致辞中对整个开航过程中各方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东航开通上海珀斯季节性直飞航班,为中国和西澳间建立一座空中直通桥梁,让更多的澳洲人民可以有机会去上海、去中国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与风土人情,也在中国农历新年前为西澳的华侨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仪式上,西澳州政府与中国驻西澳总领馆均在致辞中对东航能够开通上海—珀斯季节性直飞航班表示了诚挚的谢意。此次东航由上海直飞珀斯的季节性航班自2020年1月15日正式启航至2月17日止,每周一、三、五执行,在为期5周的15个航班里,东航将为此条航线投入超过3000个座位。这条航线的开通,将对中国与澳大利亚西海岸人民之间的经贸往来及旅游文化交流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和连接作用。

对于东航开通上海—珀斯首班季节性航班,许多首航旅客表示欢迎和欣喜:“以前从上海到澳大利亚西海岸,一定要在墨尔本、悉尼或布里斯班转机才可以,走了很多折返路,费用既高,人也疲劳。现在东航开通了直航航班,我们期待这一天好久了,真好!”

此次首航的开通时间,恰逢中国农历“鼠”年即将到来,为此,主办方还贴心地为每一位搭乘首航班机的旅客都赠送了极具西澳特色的小礼品——短尾矮袋鼠。这个相貌呆萌、又极具镜头感且喜欢与人亲密接触的小东西,正预示着中澳人民之间的友谊越来越亲密无间。

据了解,为了确保此次首航活动圆满成功,执飞此次航班的东航上海飞行部专门选派了最优秀的飞行机组来执行此次首航任务。航班起飞前,机组对此次上海-珀斯的航路、天气、机场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而认真的研究,以确保旅客享受安全而舒适的旅行体验;航行中,本次首航的机长王诤还专门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机长广播:他祝所有旅客首航愉快!在机长广播的最后,他还不无幽默的做了一个小小的广告,欢迎大家在回程时继续选择乘坐东航的班机。

据悉,西澳大利亚州作为澳大利亚的西部重要门户之州,凭借其原始纯净的自然景观、可爱的野生动物、优质的葡萄美酒和壮丽的海岸线景观,正在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游客的青睐与关注。同时,西澳和中国没有时差,对于中国游客而言旅程更为舒适惬意。目前西澳特别受中国游客欢迎的三大体验有出海捕龙虾现场烹饪,在罗特尼斯岛与短尾矮袋鼠自拍,以及观赏粉红湖赫特潟湖。此次东航推出的季节性直飞航班除了将更多中国游客带到西澳,还将从西澳向中国大陆输送岩石龙虾,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鲜的西澳海产美食。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