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旅游局委托品牌物语于2020年1月起在台推广

夏威夷州旅游观光局(Hawai‘i Tourism Authority)宣布将由品牌物语BrandStory于2020年1月1日起出任中国台湾办事处,担任其在台营销推广工作。品牌物语BrandStory很荣幸能够开启这段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品牌物语BrandStory是屡获殊荣的目的地营销公司,以专业的服务为每个品牌讲述其独特的故事。品牌物语BrandStory策略性地融会航空公司、旅游产业伙伴以及消费者营销推广合作,并通过广告、公关和社群媒体活动等渠道增加旅客对夏威夷群岛旅游的渴望,实际促成旅客造访夏威夷群岛。品牌物语BrandStory代理了许多世界领先的旅游目的地,概括美国、欧洲、大洋洲与中东地区的旅游机构并运营及管理针对数百万旅行者的营销活动。

夏威夷州旅游观光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Chris Tatum先生表示:“ 我们很荣幸与品牌物语BrandStory合作,通过创新的推广活动宣传独特的夏威夷文化。此外,我们期望能通过此次新伙伴的关系,在持续增长的中国台湾市场推广夏威夷旅游。中国台湾是一个免签市场,同时‘负责任的旅行’(Responsible Tourism)理念深入人心。”

品牌物语BrandStory创办人何莉玲(Reene Ho-Phang)女士表示:“ 我们的团队很荣幸能够获选为夏威夷旅游局的最新合作伙伴,出任台湾办事处。在日新月异的旅游产业中,我们具有代表不同旅游目的地的多年经验,并与同业伙伴培养出长期合作的密切关系。品牌物语BrandStory将运用丰富的经验,携手引领业界的合作伙伴共同诉说夏威夷的故事,吸引台人运用免签政策前往夏威夷亲身体验。”

鉴于稳定增长的出国旅游人次、中国台湾旅客赴美免签政策、和台北直飞檀香山等多重便利举措,夏威夷旅游局将持续支持潜力无限的中国台湾市场,与品牌物语BrandStory携手吸引高端客群到访夏威夷。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