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华彩华邑酒店欢庆佳节季正式开启

海口华彩华邑酒店于2019年11月29日正式启动一年一度的圣诞点灯仪式,寓意着酒店正式进入“欢度佳节季”,一系列佳节活动也将在此期间陆续展开。在活动现场,众多嘉宾与媒体朋友将共同见证此次亮灯仪式。

仍旧以华邑红为主色调装饰的圣诞树为当晚亮灯仪式的主角,中华传统元素也贯穿其中装点着每个角落,整场“亮灯仪式”呈现出梦幻欢悦的圣诞场景,勾勒出浓浓温情的节日气息。当晚活动在惊喜的“天降彩蛋”的圣诞亮灯启动仪式中拉开帷幕,现场有来自海南蓓蕾合唱团小朋友们的圣诞唱诗班温馨的现场献唱,更有酒店外籍乐队演绎的动人旋律,都将让浓浓的感恩圣诞情节留存心间。当晚除了有来自华邑餐饮团队带来的圣诞小食与主题特饮,还有来自帅气圣诞老人现场为孩子们派发五彩糖果及美好祝福。

同时,在活动现场,海口华彩华邑酒店总经理刘振山先生也将藉由此活动向来宾宣布四周年庆典推广项目的正式开启,并将邀请宾客尊享为期一个月的周年庆典欢庆盛宴推广项目。

温馨的佳节季与周年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不妨安排好行程,在鲜艳全日餐厅里预订好平安夜/跨年夜自助晚餐,与爱人一同分享这一美妙的时刻。紧接着移步到酒店的SiriusBar华彩天空吧,一同在平安夜/倒计时中欢庆新年的到来。当然啦,说好的酒店“繁华4锦”周年庆典的亮点也得体现出来了,WOW一整个月的礼遇也将在亮灯仪式当天为来宾们一一揭晓。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