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推出携程贝亲安心房

复式儿童别墅快乐居
贝亲中国区副总裁叶芳莹女士(右二)、携程大住宿事业部海南省总经理周新宇先生(左一)、携程亲子房项目总监杜黎远女士(左二)、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行政总监伍建伟先生(右一)

2019年11月30日,携程贝亲安心房三亚站揭幕仪式在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举行,来自全国的头部母婴社区平台主编、主流门户网站的资深媒体人以及孕妈妈代表们一起体验了携程贝亲安心房。

走进贝亲安心房,一顶萌趣可爱的帐篷、一个“长着”大眼睛的摇马玩具,召唤着宝宝在妈妈的陪伴下释放爱玩的天性;在大床旁安置的一张让低月龄宝宝安睡的柔软小床,再裹上宝宝的专用毛毯,宝宝睡得踏实妈妈也能放松身心,照顾宝宝的同时享受窗外的风景;在贝亲安心房,不仅配有全套的卡通辅食餐具,更有蒸汽消毒锅可以一键帮助妈妈解决奶瓶、餐具的消毒;来自深海的海藻洗护组合,带给宝宝肌肤纯净的水润力,再加上粉粉的卡通水温计,一个舒服得恰到好处的温水澡就这样完成了。

携程亲子房项目总监杜黎远女士分享介绍说,妈妈们对亲子服务的高关注与高需求主要集中在儿童洗漱用品品牌以及安全卫生。带着大包小包出行,比在家还累,这曾经是妈妈们“说走却走不了”的最大痛点。小到一块儿童专用的毛巾,一张宝宝专属的独立小床,一套宝宝专用的洗漱用品,满足妈妈们这些看似微小的需求,体现的是贝亲贴心关爱与周全照顾的实际行动。正因如此,贝亲安心房目前是亲子房领域评分最高、溢价能力最强的房型。

贝亲中国区副总裁叶芳莹女士表示,贝亲积极满足新生代家庭更高和更多元化的亲子服务需求,解决低幼亲子家庭的出行痛点。目前,170间携程贝亲安心房已登陆全国的高星级酒店,从亲子哺喂到肌肤护理,从清洁消毒到宝宝床品,让不同月龄段的宝宝都能得到贴心照顾。未来,贝亲将跟随妈妈们的足迹,为更多亲子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出游体验。

对于本次携程贝亲安心房的房型选择,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是根据家庭客人在携程平台的反馈而精心甄选的;93平米的豪华君悦客房,在尽览远山近河的田园风光的同时,更让三口之家畅享更多的自由空间;如果想俯瞰壮丽的南中国海,那么105平米的君悦海景套房,将是对景观有更高追求的家庭的不二之选。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行政总监郭红颖女士介绍说,作为君悦品牌在中国的首间海滨度假酒店,我们遵循着君悦品牌一贯的奢华与高品质的追求。亲子市场一直是我们看重的部分,对于家庭出行的客人,我们一直秉持着“关爱每一个人,让他们尽善尽美显真我“的企业信念,在注重私密舒适的同时,也给他们更多个性化、贴心的设计和服务,这一点与向来注重高品质亲子体验的贝亲在理念上可谓不谋而合,期待贝亲安心房的上线,能为新生代妈妈解决大包小包出行难的实际问题,把安心落到实处。

复式儿童别墅快乐居
君悦亲子主题行政套房

除了目前已经合作的两种家庭亲子房型,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也改造了部分房间,例如172平米的复式别墅,让孩子与家长的房间变成了儿童乐园;拥有368平米的君悦亲子主题行政套房,让三代出游的大家挺变得更加亲密无间。郭红颖女士也表示,待时机成熟,我们也期待可以与贝亲品牌、携程平台的合作可以扩展到更多的适合亲子家庭的房型。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