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航空新加坡机场头等舱贵宾休息室华丽开幕

澳洲航空公司 (Qantas Airways) 宣布位于新加坡樟宜机场的头等舱贵宾休息室正式落成开放,总面积超过1000平米的全新头等舱贵宾休息室能够同时容纳240位旅客,并与现有的国际商务舱贵宾休息室协同运作,为头等舱以及最高等级的澳航飞行常旅客会员提供定制服务。

全新落成的头等舱贵宾休息室由澳洲著名工业设计师David Caon与来自Akin Atelier建筑设计公司的Kelvin Ho共同打造,无论从视觉、感官上还是餐饮服务中都融入了独具新加坡特色的元素。

澳洲航空首席执行官艾伦•乔伊斯先生 (Alan Joyce) 表示,全新贵宾休息室的落成是澳洲航空对于当地高端服务大规模投资的体现,他说道:“自从澳航A380客机重新回到新加坡航点,高端出行旅客的数量与日俱增,因此对于樟宜机场贵宾休息室服务的需求也随之显著增长。

“作为澳洲航空的第四座头等舱贵宾休息室,与其他三座一样,我们草拟新加坡全新贵宾室设计之前,先与飞行常旅客开展了沟通对话,在了解旅客对于休息室的期待后,进行量身定制。从我们旅客的反馈中得知,无论是作为中转站还是起点,在即将踏上飞行旅途之前,他们最大的需求包括在休息室放松整顿、处理紧急公务、快速冲淋洗漱,以及在登机前用餐,为飞行途中争取更多的休息时间。”

澳洲航空餐饮服务创意总监尼尔·佩里先生 (Neil Perry) 表示,新加坡头等舱贵宾休息室餐饮菜单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新加坡充满活力的饮食文化,他说道:“新加坡风味美食也是我个人挚爱的环球美味之一,受到当地小吃广场以及高级餐厅的启发,我们为澳航旅客特别设计了一系列菜单,让他们无需走出机场,便可尽享地道的新加坡风味佳肴。我们全新设计的多款特色招牌菜传承了新加坡美食对于各种调味的极致平衡,例如棕色三巴酱黄油烤魟鱼搭配槟榔。

考虑到旅客可能在旅途的不同时间阶段来到贵宾休息室,我们还为宾客供应蘑菇煮鸡蛋、酸酵母面包夹苏打酱,并保留了澳航头等舱贵宾室的经典餐食,包括鸡肉俱乐部三明治搭配椒盐鱿鱼等,旨在满足不同旅客的各种口味,让他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尽享味蕾盛宴。”

设计师David Caon则表示:“我们希望宾客自步入休息室的瞬间,便能感受静谧奢华的尊贵体验。在这里,我们融合了澳航头等舱贵宾休息室的经典设计元素,将悉尼头等舱贵宾室尤为显眼的大理石与橡木元素再度演绎,同时还增加了大量独具新加坡特色的绿植装饰。”

餐厅与酒吧

由Rockpool餐饮团队打造的开放式厨房餐厅,将以时令食材为客人提供融合新加坡餐饮文化的单点服务,供应一系列当地特色风味美食,包括招牌茶熏鸭胸肉搭配腌制后的卷心菜及芥菜、鳌虾叻唦、泡菜炒洋葱,还有广受顾客欢迎的椒盐鱿鱼搭配青椒酱。

休息室中的鸡尾酒吧设有休闲座椅,为宾客供应法国香槟、应季鸡尾酒,以及新加坡风味的特色鸡尾酒,例如以当地特色柑橘柠檬搭配新加坡和澳洲啤酒打造的柑橘柠檬莫吉托 (Calamansi Mojito),当然还有种类丰富的澳洲葡萄酒。

与此同时,酒吧还提供无酒精健康饮品,例如开菲尔酸奶和康普茶、大麦茶以及Rockpool餐饮团队打造的秘制柠檬水,另外还有全天候供应的澳洲经典Vittoria咖啡,搭配一系列丰富的酒吧小食与水果选择。

健康舒适

秉持健康舒适的重要设计理念,全新的澳航头等舱贵宾休息室营造出浓厚的户外氛围。遍布休息室的新鲜绿植不仅柔化了整个空间,而且改善了室内空气,而天然材料的使用和精致的配色设计,也有助于让宾客在休息时感到放松惬意。

独特的人造天窗设计为淋浴套房和休息区打造出自然光的效果,可以帮助跨时区中转的旅客有效调节生物钟。

工作空间

商务旅客可以在开放的公共空间工作,也可以选择高隔板隔开的独立工作区。休息室内配备了大量USB接口和充电接口,并提供无线打印、Wi-Fi网络和电视等,帮助旅客与外界保持沟通与联络。

全新的樟宜机场头等舱贵宾休息室是澳洲航空在全球航点的第四座头等舱贵宾室,成为了继悉尼、墨尔本、洛杉矶之后又一站头等舱旅客的奢华居停。澳洲航空投资数百万澳元,用于打造此次全新开放的头等舱休息室,以及现有国际商务舱休息室的扩建项目,两座贵宾休息室总共能够同时容纳800多位旅客。

据了解,澳航的贵宾休息室最受欢迎的鸡尾酒为柑橘柠檬莫吉托;最受欢迎的咖啡是拿铁;最受欢迎的餐食为鳌虾叻唦,平均每天的点单供应量超过70份。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