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航空杭州独家航线连接泰北双城

亚洲航空全新杭州直飞清莱航线于昨天( 12月1日)正式首航,首航后每周4班定点连接杭州和泰北小城清莱。

当天,共有171名乘客登上了亚航杭州-清莱首航航班,客座率达到95%。首航乘客表示十分期待温暖的泰北之旅。

为了满足乘客对泰北旅游的持续需求,从2020年3月30日起,亚航将恢复杭州直飞清迈航线,每周四班定点连接杭州及清迈。

亚洲航空泰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山缇素·孔差亚先生(Santisuk Klongchaiya)表示,“‘金三角’小城清莱和有「北方玫瑰」之称的清迈是泰国北部的热门旅游目的地。亚航将杭州直飞清迈和清莱航线交替执飞,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航线开通后,结合泰国落地签免签政策,杭州市民前往泰北地区将会更加方便快捷,漫游泰北双城。”

清莱是泰国最北的府城,长达130公里的湄公河蜿蜒穿过,是近年越来越多文艺青年的热门目的地。由泰国著名设计师Chakermchai Kosipipat建造的白庙以素白做底,银镜镶边,充满现代化风格;泰国鬼才艺术家Thawan Duchanee花费了36年的时间设计并建造完成的黑庙是一座现代艺术博物馆;采用大量蓝色材料,建筑独树一帜的蓝庙,清新典雅,艺术感满分。翠峰茶园里除了一望无际的茶田和心形“网红树”,荣获建筑设计大奖的山顶悬空茶馆也是必去的拍照圣地,还可以品尝到最新鲜的茶饮和精致甜品。

从清莱驱车2小时就能到达清迈。清迈是一个充满生活气息的文艺之城,有享不尽的小清新和唱不尽的小城故事。享受恬静浪漫的朋友们可以闲逛古城寺庙,到宁曼路探店,享受衣物、手工、美食、书籍带来的灵感之悦;更可以到绵羊牧场亲近小绵羊,感受自然界生命动感。清迈的清新信手拈来,随手一拍便是一张明信片。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