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将于特拉维夫开设全新酒店及酒店管理式住宅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近日宣布将管理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一家全新酒店及酒店管理式住宅项目,并预计于2023年底开业。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将成为首个入驻特拉维夫的奢华酒店品牌。特拉维夫文华东方酒店将为宾客带来集团享誉全球的卓越服务。

无与伦比的海滨地理位置是该项目的显著特色,宾客可在此俯瞰城中一片原始地中海海滩的绝美景致。坐落于城中最高端住宅区,酒店距离充满活力的餐厅、购物及夜生活中心仅举步之遥。宾客还可轻松抵达该地区的众多景点,例如一小时即可到达的圣城耶路撒冷。

酒店将拥有225间宽绰的客房,其中包括44间套房。大多数房间可欣赏地中海及特拉维夫城市天际线的壮丽景致。酒店还将设有五间提供各色美食的餐厅及酒吧,并配备一系列会议设施及一间典雅的宴会厅。

敞阔的文华东方水疗中心将提供集团的特色康体疗法及护理。酒店亦将设有一间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此外,提供各款户外餐饮选择的大型泳池区域,以及拥有一系列体育活动的海滨泳池俱乐部更是酒店的亮点。

230间文华东方管理式住宅将将为住户提供一系列专用设施,住户也可直通酒店内的各项设施,尊享文华东方的传奇服务。

该项目由特拉维夫最顶尖的豪华住宅开发商之一Hertzel Habas所领导的Seagate Real Estate Ltd.以及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前合伙人Orit Freedman Weissman 共同开发。

负责香港置地文华东方酒店设计工作的国际公司Kohn Pederson Fox(KPF)已被委以担纲此次特拉维夫文华东方酒店的建筑设计。酒店的室内设计则由曾参与米兰文华东方酒店以及博德鲁姆文华东方酒店室内设计的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负责。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的设计工作已委任以色列领先的建筑公司 Moshe Tzur Architects进行,而其室内设计则由来自米兰的Micheal Vincent Uy(MVUY)负责。

“我们十分欣喜能够在以色列开设一家文华东方酒店,将全新奢华标准及一系列超凡体验带入这座城市。我们期待为宾客及住户提供豪华的度假环境及文华东方传奇的个性服务。”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行政总裁詹伟理(James Riley)表示。“特拉维夫是个充满活力的旅游胜地,吸引了众多寻求独特文化及休闲体验的国际旅行家。而这个项目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是宾客便捷前往城中众多景点的理想之地。”他补充道。

“我们很荣幸也很高兴能与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合作,将最独特的酒店及酒店管理式住宅带入特拉维夫。在这里,宾客及住户将可尽享文华东方的传奇服务、个性化的款客之道及高品质的生活。”Hertzel Habas说道。“我们很激动能与文华东方携手,在特拉维夫率先推出一流的奢华酒店及酒店管理式住宅,一起弥补这座城市尚未开发的高端酒店市场的空白。”Orit Freedman Weissman补充道。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