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爱彼迎携手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战略合作一周年

今日,“爱妞儿之家”熊猫屋设计揭幕仪式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举行,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王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新闻文化领事范雅丽(Stephanie Fitzmaurice)女士,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相关负责人以及Airbnb爱彼迎中国总裁彭韬等出席仪式,并共同为设计方案揭幕。

在活动当日揭晓设计方案的“爱妞儿之家”熊猫屋是一座单体建筑,主体建筑占地500平方米,造型以去年加入爱彼迎大家庭的成都大熊猫“爱妞儿”为原型,以“消失的像素”为核心创意,呈现出大熊猫趴在地上憨态可掬的形象。屋内设计绿色环保,设施齐备,像家一般温馨,游客可通过多媒体设施沉浸式地体验了解熊猫的前世今生。

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王健表示:“爱彼迎公司是全球共享住宿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导者,作为中国重要的市场之一,成都正在创新发展方式,着力创建世界旅游名城和世界文化名城,我们期冀以这次合作为契机,将爱彼迎的国际发展经验与我市实际相结合,更好地促进我市文化旅游接待服务与国际化标准对接,进一步增强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业的国际竞争力。”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副主任兰景超表示:“本着保护生态、尊重自然的公益原则,熊猫基地与爱彼迎共创了此次熊猫屋教育中心的建设,携手专注积极地参与到保护熊猫的公益事业中来。熊猫基地从2002年开始便着力打造大熊猫文化和大熊猫品牌,我们期待更多的人能够以文化为媒,通过熊猫文化的传播向世界展现成都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爱妞儿之家”也将是爱彼迎中国上线的第一个“爱彼迎独家”(Only On Airbnb)的项目。这是爱彼迎的一项独特的全球项目,通过提供奇妙的住宿和体验空间,为旅行者们创造出独一无二的旅行经历。据悉,“爱妞儿之家”的志愿者招募工作将于2020年年内举行,项目的全部收益也将捐献给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用作大熊猫科普教育方面的实践。

“爱彼迎一直致力于通过各种方式增强旅行者对于生态旅游方式的认知。此次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合作,我们将‘爱妞儿之家’选定为中国第一个‘爱彼迎独家’项目,希望通过这一沉浸式的大熊猫科普教育体验中心,与各方一道凝聚起全域旅游发展的新合力。”爱彼迎中国总裁彭韬表示。

去年11月,爱彼迎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达成为期十年的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就大熊猫文化推广、大熊猫科普教育等公益项目进行深入合作。同时,爱彼迎将继续发挥平台的全球网络效应,携手成都市和熊猫基地共同促进成都的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建设和发展。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