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宣布将管理位于瑞士卢塞恩湖的奢华酒店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近日宣布将管理位于瑞士卢塞恩湖(Lake Lucerne)的一家奢华酒店,并将其更名为卢塞恩文华东方皇宫酒店。该酒店目前正进行大规模翻新,预计将于2020年底重新开业。

卢塞恩皇宫酒店坐落于市中心且位于卢塞恩湖湖畔, 这一标志性建筑于1906年首次开业。

耗资数百万美元的翻新工程将包括重新设计所有的客房与套房,重新规划公共区域、餐厅与酒吧,以及户外区域的景观。

翻新之后的卢塞恩文华东方皇宫酒店将拥有146间客房与套房。在这里,宾客可欣赏无与伦比的山湖美景。酒店还将设有一间餐厅及一间酒吧,同时还将提供一系列会议设施,以满足各类活动及社交需求。此外,酒店还配备了提供一间水疗中心以及健身中心。

“我们十分期待在瑞士开设一家全新酒店,它将与位于日内瓦的文华东方酒店一起不断扩大我们在欧洲的版图。卢塞恩湖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奢华旅行家们喜爱的目的地,如今,新酒店将成为瑞士最具特色的酒店之一,宾客可在此体验来自文华东方享誉全球的卓越服务,”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行政总裁詹伟理(James Riley)表示。

卢塞恩湖是一个备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除了风景如画的湖光山色,这座城市还拥有瑞士最负盛名的地标之一——始建于14世纪、同时亦是欧洲最古老的木桥之一的卡佩尔廊桥(Chapel Bridge)。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