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旅游局任命徐蕾为中国区市场营销经理

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近日宣布,任命徐蕾女士 (Christine Xu) 为中国区市场营销经理,全面负责西澳旅游局在中国的消费者市场营销工作,通过全方位的媒体推广和合作项目,进一步提高西澳在中国游客中的吸引力与认知度。

徐蕾女士拥有复旦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至今已有超过15年的旅游行业从业经验,其中8年以上从事市场营销相关的工作,对于中国旅游市场的特点与发展趋势都非常了解。自从2004年加入旅游行业以来,徐蕾女士曾担任包括旅游局及旅行社在内涵盖广泛的市场推广工作:在加入西澳旅游局之前,徐蕾女士就职于上海众信旅游市场营销总监,负责消费者市场媒体宣传与合作推广工作;而在此之前,她还先后受聘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旅游局和宾夕法尼亚州旅游局,分别担任同业合作及项目经理的职位,积累了丰富的同业推广及消费者营销经验。

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中国区经理徐杰先生 (Andy Xu) 表示:“我们非常欢迎徐蕾加入西澳旅游局,为我们中国团队注入新鲜血液。徐蕾拥有丰富的目的地宣传与营销推广经验,在战略策划、项目管理、媒体合作等方面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相信她将在今后的消费者市场合作推广中,帮助我们进一步提升西澳的目的地知名度,助力西澳打造成为赴澳旅游的首选目的地之一。”

徐蕾女士表示:“我非常高兴在多元化整合营销成为大势所趋的今天,能够加入西澳旅游局这个富有活力与创新的团队,一起将西澳壮丽优美的自然景观、丰富精彩的体验活动、独具特色的美食美酒,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介绍给中国的消费者,也期待更多中国游客来到这片南半球的土地,感受这里独特非凡的自然魅力。”

徐蕾女士现已在西澳旅游局上海办公室正式履新,向中国区经理汇报工作。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