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8月28日开通西安-迪拜航线

2019年8月28日,由中国东方航空执飞的西安—迪拜航线将盛大开航,成为西安飞往中东的新选择。这是继东航于2018年9月开通的上海—迪拜航线、2019年6月开通的青岛—迪拜航线之后的又一新增直飞航线。同时,随着迪拜旅游局积极推动“欢迎中国”战略以及阿联酋对中国护照实施免签,广大旅客到迪拜也将越来越便捷。

西安直飞迪拜航线航班号为MU705/706,每周三班,去程班期为每周一、三、五,北京时间21:55从西安起飞,迪拜当地时间次日2:20到达;回程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当地时间4:20从迪拜起飞,北京时间16:25抵达西安。此航线将采用空客宽体机型33H执飞,为中国大陆地区首款配备反鱼骨商务舱的机型,可让乘客在飞行过程中拥有更加私密的个人空间。此外全机所有舱型均配有先进的个人娱乐系统,加之耳机孔、电源接口和阅读灯等配套设备,为旅客带来舒适的飞行体验。

从“十三朝古都”西安到“沙漠奇迹之城”迪拜,东航西安—迪拜国际航线的开通架起了连接两地的空中桥梁,将进一步增进“一带一路”沿线两地在旅游、经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发展,也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多出行选择。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和“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而阿联酋是“一带一路”的重要沿线国家。迪拜作为阿联酋的经济中心、第二大酋长国,不仅仅是全球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城市之一,也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拥有着丰富旅游资源和先进配套设施。

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到访迪拜的中国游客达85.7万人次,涨幅高达12%;这一趋势也延续至2019年——仅今年上半年,迪拜所接待中国游客数量已突破50万人次。显著的增长得益于迪拜旅游局积极推动“欢迎中国”战略:中国游客前往迪拜可享受免签政策,实现说走就走的旅行;全城范围内中国节日的热烈庆祝活动;持中国驾照游客可在迪拜自驾;银联、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已经逐渐在各大商场普及;中文服务和中文标识更是可以在许多商场和酒店轻松找到。

中国东方航空接连开通上海、青岛、西安至迪拜的直飞航线,为中国游客前往迪拜提供了更多样、更便利的选择。免签直飞,说走就走,无限精彩的迪拜欢迎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探索。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