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航在中国新开四条航线 客运量增长超过15%

隶属于新加坡航空集团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酷航,自5月底至7月初期间,已相继在武汉、长沙、昆明和福州四座新一线及二线城市,成功开通直飞往返新加坡的航线。

酷航增开四个全新航点后,其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通航城市将达到24个,成为开通最多中国航点城市的国外低成本航司之一。酷航每周往返新加坡和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航班超过160个班次,相较在开通新加坡-武汉航线之前,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航班客运力增长超过15%。

酷航已累计为超过六千万名乘客提供了运输服务,机队由具有最先进技术的宽体波音787梦幻客机和年轻、现代化的空中客车A320家族飞机组成。2019年,酷航被享有“航空界奥斯卡”美誉的Skytrax评选为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之一及世界前十长途低成本航空公司。

中国旅客经由新加坡,搭乘酷航还可便捷前往巴厘岛、胡志明、河内、长滩岛、琅勃拉邦、万象、吉隆坡、曼谷、清迈、普吉岛等备受国人青睐的东南亚目的地,以及可以一路向南前往悉尼、墨尔本、珀斯、黄金海岸等澳大利亚目的地,甚至是飞至欧洲的雅典与柏林。

酷航首席执行官李立兴先生表示:“中国作为酷航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充满活力的旅程体验以及周到体贴的飞行服务,鼓励旅客个性化定制自己的飞行旅程,按照自身需求选择机上产品,以最高的性价比前往心仪目的地。通过新增武汉、长沙、昆明和福州这四个通航城市,酷航与中国市场的联系将更加紧密,与此同时也有更多的中国旅客能更便捷更舒适地出游,前往酷航遍布世界的40多个精彩目的地。”

历历汉阳树,凄凄鹦鹉洲,素有“九省通衢”之称的江城武汉,是中国内陆最大的水陆空交通枢纽。酷航在武汉直飞航线的开通,将会更加丰富武汉的航空网络。新加坡-武汉往返航线由酷航旗舰机型波音787梦幻客机执飞,已于2019年5月22日开通,每日一班航班。酷航ScootBiz、酷享宁静区、机上Wi-Fi以及座椅充电插座等酷航787专享产品将会为乘客们带来舒适便捷的飞行体验。

星城长沙,春城昆明以及榕城福州,这三座各具特色的省会城市亦是中国的热门旅行目的地。酷航在这些城市设立航点,不仅增添了中国旅客们的出行选择,也为这些城市带来了更多机会。新加坡往返这三座城市的航线,由酷航空中客车A320飞机执飞。长沙航线于2019年6月20日开通,每周四班,2019年7月16日起加密至每周五班。昆明航线于2019年6月25日开通,每周四班,2019年7月24日起加密至每周六班。福州航线于2019年7月5日开通,每周三班,2019年7月29日起加密至每周四班。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