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Cook第五家自有品牌酒店入驻莫干溪谷

日前,Thomas Cook 托迈酷客与融创东南在2019德清乡村耕耘节开幕之际签订深度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的首个合作项目 ——“Sunwing Family Resort 晴乐湾家庭度假村”将入驻莫干溪谷,打造高品质的亲子度假体验。以此为开端,Thomas Cook托迈酷客将与融创东南开展积极互利、资源对接、可持续发展的合作机制。同时这也是Thomas Cook 托迈酷客一年内在中国宣布的第五个自有品牌酒店项目。

强强联手,互利共赢,开启农文旅生态圈

Thomas Cook中国区首席执行官Alessandro Dassi戴安哲表示,融创东南的企业文化与Thomas Cook 托迈酷客一直来追求客户关怀和极致品质的目标不谋而合。这个建在莫干溪谷的“Sunwing Family Resort 晴乐湾家庭度假村”是双方合作良好的开端,未来将结合Thomas Cook全球旅行度假产品资源,为更多客户提供专属化、多元化的旅游产品。

基于战略合作,未来融创东南的文旅项目建设中,将会优先考虑引入Thomas Cook旗下的酒店品牌,Thomas Cook也会给予融创项目酒店优先落地和运营维护的全力支持。

作为现今欧洲最大的综合旅业公司之一,Thomas Cook集团自1841年发展至今,拥有成熟的世界级旅游运营和酒店管理能力,布局全球17个国家,业务涵盖旅行社、航空、酒店、旅游金融、目的地管理等,服务超过2000万游客。

作为“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融创文旅集团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欢乐度假一体化解决方案,截至2018年底已布局10座文旅城、4个旅游度假区、9个文旅小镇,其中包含39座主题乐园、24个商业及70家星级酒店。

此次强强联合,Thomas Cook将借助融创东南文旅在中国家庭旅游及乡村文旅的优势资源,持续开发旗下酒店业务,同时也帮助融创东南文旅更好地探索中国美丽乡村建设,不断丰富长三角地区特色亲子度假产品的选择与体验。

加速布局自有酒店品牌,多方位深耕境内游市场

此次签约仪式后,Thomas Cook旗下的“Sunwing Family Resort 晴乐湾家庭度假村”品牌将在融创·莫干溪谷快速推进。Thomas Cook经营着遍布全球8个品牌的约200家酒店,其中的Sunwing晴乐湾家庭度假村品牌已超过40年历史,是专为现代家庭设计的高端度假村,拥有时尚的北欧设计风格,丰富的活动设施和和家庭公寓式客房,是提供放松、充电和享受宝贵家庭时光的完美度假地。

自有品牌酒店进驻中国是Thomas Cook托迈酷客发展亚洲假日产品的重要策略之一。自2018年7月与梦东方集团成功签约浙江嘉善、湖南衡阳两家Thomas Cook Sunwing晴乐湾家庭度假村,2019年1月与复星旅文宣布开发位于江苏太仓的Thomas Cook Sunwing晴乐湾家庭度假村以及位于云南丽江的Casa Cook酒店以来,本次落户莫干溪谷的Thomas Cook Sunwing晴乐湾家庭度假村是Thomas Cook托迈酷客一年来在中国宣布的第五家自有品牌酒店项目。

Thomas Cook托迈酷客将进一步扩大其在中国自营酒店品牌的落地组合,在休闲度假酒店精细化运作下,构建中国市场差异化竞争力,提供多元酒店品牌入驻选择,共同助力中国旅游市场从观光型旅游向细分休闲度假型旅游市场转变。

此次与融创东南的战略合作,是布局华东地区,深耕中国本土旅游市场的重要举措,Thomas Cook托迈酷客将持续与合作伙伴一起,着眼于快速发展的中国旅游市场,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服务,促进和发展旅游目的地,为中国传统旅游市场带来国际级的理念、资源和模式,开启中国旅业新风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