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汉航空深圳-德黑兰航线将于7月1日开航

伊朗马汉航空宣布,即将在2019年7月1日开通深圳至德黑兰航线。深圳是中国南方活力四射的城市,已成为世界经济发展最快的区域之一,涌现出大批高科技国际级企业;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港珠澳大桥和广深港高铁的开通,以及正紧锣密鼓地筹划的大湾区发展蓝图,深圳将更加广阔的前景。深圳航线的开通,为中国和伊朗商务人士、游客的互访,提供了令人激动的直航便利。马汉航空深圳航线将结合其已开通的广州航线,将促进中国南方地区与伊朗的商贸和旅游交流,同时也为中东欧洲地区重要经贸合作伙伴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捷。

马汉航空即将开通的深圳-德黑兰定期航线,每周将执飞两班,采用机型空客A340-600机型,拥有45个商务舱和220个经济舱。定期航班为每周一、四,深圳直飞德黑兰;每周三、日,德黑兰直飞深圳。航班信息如下:

· 深圳SZX-德黑兰IKAW5086周一、四23:10-05:10+1

· 德黑兰IKA-深圳SZXW5087周三、日21:15-09:30+1

马汉航空继2011年首次飞入中国上海,2013年、2014年相继开航广州,北京,此次深圳的开航,是马汉航空在中国的第四个航点,将大大拓展马汉在中国南方的网络。中国旅客将可以通过伊朗首都德黑兰转机飞往欧洲和中东。为方便旅客往来,马汉航空将推出特别政策,允许同舱位情况下,免费签转深圳和广州航点。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