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星新增微信支付服务 便利旅客官网购票

近日,捷星宣布新增微信支付服务。所有持有中国境内银行账户的旅客在捷星官网Jetstar.com上可以选择微信支付,更加便捷地购买到捷星低价的机票。

捷星集团销售总监兼捷星亚洲商务总监Paul Rombeek指出,随着捷星在中国的业务不断扩大,新增的支付方式选项可谓是锦上添花。而且,捷星最近开通了贵阳和徐州两处新目的地,现在推出微信支付服务也很及时。

Paul Rombeek表示:“我们一直在了解旅客的支付习惯,努力提供多样化的支付方式。我们很欣喜能够在Jetstar.com增加微信支付的选项,这是捷星持续为旅客提供卓越出行服务的又一重要举措。”

微信月活跃用户现在已经超过10亿,移动支付业务活跃账户已逾8亿。在中国,支付宝和微信占据了94%的第三方支付市场份额。捷星已经支持微信、支付宝及其它主流支付方式。

捷星目前在大中华区提供定期和包机服务,覆盖14个目的地:广州、上海、徐州、汕头、海口、三亚、长沙、杭州、贵阳、武汉、郑州、澳门、香港及台北。

凭借捷星亚太区广泛的航空网络,旅客还可以轻松抵达日本、澳洲、新西兰、越南等目的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