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开通西安—洛杉矶直飞航线

12月29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在西安举行了西安—洛杉矶航线启动仪式,宣布从12月31日起正式开通西安—洛杉矶直飞航线。该航线将采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周2班,首航航班HU493将于北京时间12月31日21:10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并于当地时间18:10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

29日上午,陕西省副省长陈国强、西部机场集团董事长王海鹏、咸阳机场总经理张文革、海航集团董事兼海航航空董事长包启发、海航控股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李文斌等众多嘉宾及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见证西安地区第一条直飞美国洛杉矶航线的开通。

启动仪式上,陕西省副省长陈国强表示:“近年来,陕西与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国在经贸、文化、旅游、创新等领域交往日益增多,陕西省接待美国游客的人次增长率均占全省接待外国总人数和增速的第一位。今天,西安—洛杉矶航线的开通,不仅进一步完善了陕西的国际航线网络,也必将极大的方便陕西与洛杉矶,以及美国的商务、旅游往来,使陕西乃至整个西北地区与美国在商贸物流、科技创新、文化旅游等方面联系更加紧密。”

咸阳机场党委书记卫昭昌表示:“西安咸阳机场发展成果的取得离不开海南航空多年来的坚定支持和持续投入,海航作为西部机场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咸阳机场枢纽建设发展的主要支撑,为西安乃至整个陕西航空运输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未来,我们也愿意与海南航空继续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加快航线网络拓展,提升服务品质,不断增强西安在全球航空运输网络中的枢纽集散能力,为我省人民提供更加丰富和高质量的航空产品。”

海南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海南航空致力于将西安打造为国际航线枢纽城市,相继开通了西安往返罗马、巴黎、悉尼、墨尔本、东京、台北等国际及地区航线。西安—洛杉矶航线的开通,将成为海南航空从西安出发至美洲地区的第一个通航点,在西安与美国西部之间架起一座全新的空中桥梁,完善了西安至北美的航线网络,促进了西安与洛杉矶在商贸、旅游、文化等多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西安—洛杉矶航线将由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计划班期为每周一、周四两班。航班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公务舱配备180度平躺座椅,全舱配备了专属的娱乐点播系统和东西方四季佳肴,并已开放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的使用。

截至目前,海南航空共开通北美航线十八条,航点覆盖西雅图、圣何塞、洛杉矶、纽约、芝加哥、波士顿、拉斯维加斯、多伦多、卡尔加里、温哥华、墨西哥城、蒂华纳,形成了快速中转、联运协同的航线网络布局。未来,海南航空将继续追求卓越,肩负民航强国先行者和实践者的使命,不断完善航线网络与五星服务,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加便捷的选择与更加舒适、安全、温馨的乘机体验。

西安=洛杉矶航线时刻如下(以下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航班号  机型  班期  出发城市  出发时间  到达时间  到达城市
 HU493  波音787  每周1、4  西安  21:10  18:10  洛杉矶
 HU494  波音787  每周1、4  洛杉矶  23:20  05:10+2  西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