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途鹰公布2018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餐厅榜单

全球最佳高级餐厅TOP1—Au Crocodile餐厅(法国)图片提供/ 猫途鹰(TripAdvisor)

全球旅游规划和预订平台猫途鹰(TripAdvisor)今日公布了2018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餐厅榜单。除高级餐厅外,本年度榜单还在部分市场增加了日常餐厅和休闲快餐餐厅类别。首次引入的“日常餐厅”类别旨在向全球旅行者提供更多不同场景下的美味选择,而休闲快餐餐厅可为寻找快餐的食客们提供高品质食物。

入选“旅行者之选”榜单的餐厅是基于猫途鹰(TripAdvisor)网站和App上全球上亿旅行者在过去12个月内针对餐厅所提交的评分、点评内容与数量等综合计算而来,客观反映了世界各地各餐厅在全球旅行者心目中的受欢迎程度。今年全球范围内共有超过500家餐厅入选,包括全球、各大洲及国家和地区榜单。

法国斯特拉斯堡的Au Crocodile餐厅以严选优质的食材、地道法式特色的烹饪技艺和精致丰富的菜肴,位列2018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高级餐厅榜单首位。融合了中国古寺和精致法餐的中国北京TRB Hutong餐厅再次荣登中国高级餐厅榜单榜首,还成为本年度亚洲榜单第一名,并与中国榜单第二位的中国香港天龙轩餐厅共同入选全球最佳高级餐厅榜单。

猫途鹰(TripAdvisor)中国区总裁朱明先生表示:“作为全球旅行者寻找美食的平台, TripAdvisor每年都会推出‘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餐厅榜单,它凝聚了基于全球食客所分享的优质就餐体验的最佳餐厅,也为更多食客提供满足不同场合需求的餐厅选择。作为提升旅行体验的重要环节,享用各地美食也是中国旅行者在海外旅行时不可或缺的安排之一。希望“旅行者之选”餐厅榜单能为更多中国用户带来世界各地的美食体验,不论是高端精致的餐饮场所还是物美价廉的日常餐馆。同时,猫途鹰(TripAdvisor)还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超过45万家餐厅免费预订服务,方便我们的用户更方便地享受旅途中的美食。”

TRB Hutong餐厅创始人尹克磊(Ignace Lecleir)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再次荣登全球最佳餐厅榜单,受到全球旅行者的认可是对我们团队的极大鼓舞。作为一家融合古典就餐环境与现代精致国际风味餐厅,我们希望能为全球游客带来更多难忘就餐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