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酒店发布“仲夏·艾美丽”全新设计 为目的地探索之旅提供灵感

近日,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发布品牌与稀奇艺术联合打造的“仲夏·艾美丽” (Ai Mei · Midsummer)的三款全新设计。此次发布的新作品延续艾美酒店“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的品牌精神,以艺术视角诠释今年首度亮相的艾美品牌大中华区全新目的地——杭州、中山及峨眉山。此次双方的再度合作,使艾美酒店和稀奇艺术共同打造的“仲夏·艾美丽”的艺术品设计增至18款,其中一款更是特别为艾美品牌诞生地——巴黎打造。

这是继艾美酒店和稀奇艺术自2016年起为大中华区艾美目的地共同打造的11款“仲夏·艾美丽”以来,第三年为全新开幕的酒店匠心打造全新设计,来致敬目的地的独有文化。从抒写江南历史文脉和茶文化的杭州,到拥有丰富历史文化遗产的香山文化发源地中山,再到远离喧嚣景致秀丽的峨眉山,全新公布的三款设计汲取当地独有元素,生动地刻画出浓厚的当地文化及生活气息,为富有创意思维的宾客开启以艺术视角揭秘目的地的全新旅程。

艾美酒店与稀奇艺术为大中华区艾美目的地匠心打造的17款“仲夏·艾美丽”

“作为一个源自巴黎的酒店,艾美将文化与目的地特色浸润在全球每一家酒店,艺术不仅为宾客丰富了旅行的语言,更印刻了文化传承与时代交融的印记。” 万豪国际集团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亚太区品牌及市场总监孔乐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和稀奇艺术继续合作来延续这一独特的艺术体验,宾客在大中华区任何艾美酒店都能通过“仲夏·艾美丽”启发对当地的探索灵感。”

为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独家打造的“仲夏·艾美丽”灵感源自杭州西湖村的龙井茶叶,以茶叶抒写杭州的历史文脉;而在以灯具闻名的中山,中山保利艾美酒店的“仲夏·艾美丽”以灯具的最初造型为启发,以暖色调呈现光明,来描绘当地温暖的城市画像;峨嵋山艾美度假酒店则以规律扇形勾勒峨嵋山上的明月,渲染了李白“峨眉山月半轮秋,影入平羌江水流”的清韵,形象诠释自然静谧的峨嵋山。这三款作品将陆续进驻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中山保利艾美酒店及即将开业的峨嵋山艾美度假酒店,以目的地特色为宾客带来独具匠心的艺术感官体验。

源于巴黎的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传承巴黎的艺术精神,始终致力于为富有创意思维和充满好奇心的旅客提供目的地所具有的最出人意料和引人入胜的精彩体验。在品牌的艺术体验上,除了与稀奇艺术的合作之外,艾美酒店借以艺术重新定义抵达体验,在宾客抵达艾美酒店的第一瞬间,首先映入眼帘是由来自知名艺术家为艾美酒店创作的抵达艺术品。这些令人惊艳的作品将唤醒感官,激发探索欲望,带领宾客进入艾美的世界;除了酒店内的艺术体验之外,艾美酒店更为宾客打造“开启艺术之门”(Unlock ART)计划,为酷爱艺术的宾客提供探访一系列前卫画廊、美术馆和博物馆的独特机会。每一家艾美酒店通过与当地知名艺术馆合作,为宾客开启探索目的地艺术之旅,酒店所特别打造的房卡就是艺术中心的免费通行证;不仅如此,艾美酒店的房卡亦是一件艺术品,由艺术家设计的门卡也极具收藏价值,为旅行带来难忘回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