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推出头等舱休息室高端美容仪体验服务

大韩航空在仁川机场头等舱休息室为乘客准备了由LG电子提供的最新人气产品LED美容面罩,这款面罩内置了120个LED光源,可以通过密集照射面部疲劳区域改善皮肤弹性。美容面具将和使用说明一起放置在仁川机场的大韩航空头等舱休息室,供感兴趣的乘客自由使用。使用后,大韩航空会随时对面具进行杀菌处理。

这是大韩航空与LG电子实施的联合营销活动中的一个环节,这些活动旨在为大韩航空的乘客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如乘客反馈积极,大韩航空还将把这项服务扩展到仁川机场的Miler Club休息室、公务舱休息室等其他场所。

自从2018年1月转场至仁川机场二号航站楼,大韩航空在仁川机场的高端旅客服务得到了全方位的升级。其中,独立设置贵宾值机区的设置最为亮眼。在贵宾值机区中,头等舱乘客可以使用专属的贵宾值机休息室享受包括值机办理、行李托运、出境信息填写等服务在内的一站式礼宾服务;商务舱乘客以及大韩航空高端会员也可以使用贵宾值机柜台办理值机和行李托运手续。此外,与一号航站楼相比,二号航站楼的休息室的总面积增加了约40%,其候机区域共配备了四个休息室,包括头等舱休息室、Miler俱乐部休息室、以及两个商务舱休息室,为各类乘客提供更加完善和优质的贵宾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