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推出旅客专属医疗服务

787-9 ETI #229-ZB077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利用现有医疗条件为旅客推出两项专业医疗服务,确保旅客的持续护理与机上安全。

作为首个推出此项医疗服务的阿联酋航空公司,阿提哈德将安排具备航空和运输业从医资格的阿提哈德医疗团队负责执行这两项一站式服务。

第一项服务可让出行前需要医疗许可的旅客申请一名阿提哈德航空医生上门问诊,通过与主治医师一起诊疗来做出评估。

阿提哈德医生会现场填写所有医疗表格与情况评估,并于一天之内就旅客的飞行适宜性给出建议。

第二项服务即空中看护,阿提哈德空中看护可在出行期间陪伴旅客,并提供医疗支持。

阿提哈德航空医疗服务副总裁Nadia Bastaki博士表示:“阿提哈德很荣幸成为阿联酋率先推出这两项全新医疗服务的航空公司,我们会尽力满足旅客在出行期间的医疗援助需求。”

“这两项服务有助于确保旅客的顺畅轻松出行,很大程度上可以帮助旅客消除旅行期间易出现的不必要的焦虑感。”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