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旅游会展局聚焦“里程碑式的2019年”

 纽约市官方目的地推广机构——纽约市旅游会展局近日推出一个全新的全球宣传活动“里程碑式的2019年”(2019: A Monumental Year),聚焦了纽约市作为2019年的一个必游目的地,届时将有几项大型开发项目将与新酒店、景点、餐饮、零售、文化等一起首次亮相。2019年6月,纽约市还会举办WorldPride,这是该活动首次在美国举办。这一LGBTQ的庆祝活动恰逢石墙运动50周年纪念(50th Anniversary of the Stonewall Uprising),石墙运动是现代同性恋平权运动的诞生地。当天,还揭幕了“2019骄傲年”(Year of Pride)推广活动,配合全新的彩色创意设计,推广纽约市“骄傲·不羁”(Pride. Uncontained)。

“随着大量新发展项目在整个纽约市重磅亮相,以及石墙运动50周年纪念,2019年将是真正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年,”纽约市旅游会展局局长弗莱德·迪克森(Fred Dixon)表示:“我们鼓励旅游者现在开始计划,提前把纽约市放到明年的必游目的地清单中。”

这是 WorldPride有史以来第一次来到美国,纽约市将从2019年6月1日-30日举办长达一个月的活动(大部分的活动将在6月25-30日举行)。纽约市旅游会展局新的“骄傲·不羁”推广活动采用了鲜明的色彩和新颖的设计,以提升这个城市坚定不移的骄傲精神。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新的宣传艺术作品,将用于明年的石墙50周年纪念和WorldPride活动。

现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Modern Art)正在进行翻新和扩建工程,将增加30%的美术馆空间,并扩大公共空间。东面首期的翻新工程目前已经完成,包括新建最西端的二期工程预期将在2019年夏天完工。

其它将2019年揭幕的全新大型开发项目包括有史以来全美最大的私人地产开发项目曼哈顿远西区(Far West Side)的哈德逊园区(Hudson Yards);专用于视觉艺术、设计、媒体全球展览的多艺术中心The Shed;由英国设计师托马斯·赫斯威克(Thomas Heatherwick)设计的一座可攀登的城市地标Vessel。在哈德逊园区还会有纽约市第一家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旗舰店;14英亩公共空间;Equinox®品牌奢华酒店;包括新的西班牙美食汇Mercado Little Spain在内的16个由名厨主理的独特餐饮体验,以及城市最高的户外观景台。

2019年还将看到占地2.6万平方英尺的全新自由女神像博物馆(Statue of Liberty Museum)的开业,预计于明年五月揭幕;诺德斯特龙女装旗舰店(Nordstrom Women’s Flagship Store);布朗克斯雷曼表演艺术中心(Lehma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翻新与扩建;皇后区肯尼迪机场环球航空酒店(TWA Hotel)的开业。明年四月,大都会人寿体育场(MetLife Stadium)将主办美国职业摔角(WWE)的摔角狂热35大赛(WrestleMania 35)。

2019年亮相的新场馆将吸引众多会议和会展代表,包括拥有两个可俯瞰哈德逊河的户外观景露台的The Glasshouse,是纽约市最大的私人活动空间之一;位于罗斯福岛康奈尔技术学院(Roosevelt Island Cornell Tech Campus)的威瑞森管理教育中心(Verizon Executive Education Center)占地36万平方英尺,可提供学术会议、管理项目和学术研讨会的场地。

今年也有一些全新开幕的场馆。多米诺公园(Domino Park)于6月10日在威廉姆斯堡水滨亮相。6月30日,康尼岛的纽约水族馆(New York Aquarium)将迎来全新《海洋奇迹:鲨鱼》展(Ocean Wonders: Sharks!)。重新规划的海港地区(Seaport District)最近开放17号码头(Pier 17)用于举办新的活动,未来还会有一系列的屋顶天台活动,所有这些都是曼哈顿下城不断复兴的实证。11月,斯塔滕岛将迎来帝国奥特莱斯(Empire Outlets)的开业,这个纽约市唯一的奥特莱斯位于圣乔治(St. George)的水滨。

纽约市拥有全美最活跃的酒店发展规划,目前酒店客房数为11.73万间,预计到2019年底酒店客房总数将接近13.7万间。目前,纽约市的入住率(平均为88%)和日均房价都是全美最高。城市的客房需求已经持续增长了40个月,预期在年底之前,酒店销售总量将创纪录地超过3800万间晚。

纽约市在2017年共接待6280万游客,连续第八年打破旅业纪录,其中国内游客数为4970万,国际游客数为1310万。在国际游客访问量、游客消费和经济影响方面,纽约市仍是第一位的美国目的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