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世界纪录向中国市场推广MICE产品

图/ 吉尼斯世界纪录全球商务副总裁Blythe Fitzwiliam

吉尼斯世界纪录正以MICE产品为会议组织者提供新的活动选择,盼与中国会议产业更好地结合。

吉尼斯世界纪录全球商务副总裁Blythe  Fitzwiliam说道,「吉尼斯世界纪录」曾在中国与很多不同的企业、在不同的会议上有过交流,但此时正首次面向中国会议产业进行正面推介。他介绍,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产生非常有趣,源于吉尼斯啤酒老板一次与朋友在酒吧时关于世界上飞得最快的鸟的讨论,而这个问题没有人有准确的答案,后来一本叫做《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的书就诞生了。如今,吉尼斯世界纪录从原来仅仅是一本书的出版发行到现在多媒体的形式,在中国的众多社交平台也有很多的粉丝。吉尼斯世界记录源于英国伦敦,如今它在美国纽约、中东迪拜、日本东京和中国北京都办公室,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土耳其、印度等很多地方也有认证官。

在中国,多数人都是通过其和央视合作十年的节目《吉尼斯中国之夜》了解吉尼斯。对于吉尼斯世界纪录来说,最看重的就是目标、愿景、使命和价值观,因此他们激励每个人挑战自己的潜力,去感受挑战的乐趣;许多世界顶级品牌都和吉尼斯世界记录有过出版、电视节目、公关活动、市场营销活动、广告、娱乐活动等多种多样的合作。

随着会议会展行业的发展,吉尼斯世界纪录已经看到参与性越来越重要,因此在其活动设计中,特别设计了一种名为Engageto Unite的团队参与性挑战体验模式,也就是在会议当中运用吉尼斯世界记录的挑战去激活整个团队,实现大家万众一心,一起去挑战一个目标的快乐和感受激励团队前进的乐趣。他说道,「我们坚信中国将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在未来最重要市场之一,因此也将不断拓展在会议会展行业的合作。」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团队性参与挑战已在欧洲被很多厂家所欢迎,日后也盼在中国市场与会议产业进行更多合作。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