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全新A380客舱产品首秀悉尼航线

新加坡航空公司首架装配全新客舱产品的空客A380客机首航执飞新加坡-悉尼航线,搭乘该航班的乘客率先体验了全新座椅及机上娱乐系统。

执飞客机去程航班号为SQ221,于2017年12月18日(星期一)20时47分离开新加坡,并于19日7时43分抵达悉尼。返程航班号为SQ232,于12时15分离开悉尼,17时35分返回新加坡(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首航庆祝活动在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登机口举行。搭乘该航班前往悉尼的乘客均获赠了包含飞行纪念证书、定制玻璃器皿、文具和旅行套装在内的纪念礼包。

历经四年研发,新加坡航空全新A380客舱产品的推出,再次印证了新航对产品创新的承诺,确保了行业领先地位。

全新客舱产品将被率先配备于从空客订购的五架新型A380客机上,随后将对14架现役A380客机进行改装。

新加坡航空全新A380客机配备四种舱位,共计471个座位,包括6个新航套房、78个商务舱座位、44个优选经济舱座位以及343个经济舱座位。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