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佛罗伦萨小镇借一周年庆提高知名度

        1月12日,“佛罗伦萨小镇-广佛名品奥特莱斯”借着开幕一周年,邀请明道、胡杏儿、Yvonne Ching、威廉·克洛斯(William Close)等影星及时尚达人到访,透过星光熠熠的周年庆典活动,进一步提高知名度,并宣传广佛小镇在过去一年间取得的优异成绩。
        RDM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雅博(Jacopo Mazzei)表示,身为华南首座纯正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折扣购物中心—“佛罗伦萨小镇-广佛名品奥特莱斯”,以纯正意式风情的购物氛围,为中国顾客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购物体验。此次周年庆是小镇过去一年获得成功的最好见证。继完成北上广三足鼎立的布局后,未来集团还将这种独特的体验引入大中华地区的更多城市,包括中国香港及大陆中西部城市,开设更多佛罗伦萨小镇。荟萃超百家全球知名品牌,提供众多诱人的优惠折扣,并结合精致的美食以及极富趣味的娱乐活动,每一个小镇都将致力于成为适合家庭、朋友、情侣们理想的购物休闲文化中心。
        另一方面,“佛罗伦萨小镇-广佛名品奥特莱斯”近年将引入更多潮流设计师品牌和高端奢侈品牌,来进一步满足华南地区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时尚需求和期望。而且,一个覆盖面积高达3,500平方米,包括众多用餐选择的家庭娱乐区也已在有条​​不紊地部署中,期望可以再次增强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2017年,更多国际化品牌将进驻京津、上海、广佛佛罗伦萨小镇,例如Saint Laurent, Tory Burch, DC Comics, Mattel, Zwilling等。小镇将继续致力于与众多顶级品牌合作,建立它们在华的首家奥特莱斯店。更让人期待的是,2017年2月,佛罗伦萨小镇将落户香港,今年年中及年末,武汉和成都的佛罗伦萨小镇也将相继揭开面纱,将纯正意式风情与国际化顶级消费体验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一名广州旅行社业者表示,对电视节目美国达人秀人气艺术家威廉·克洛斯(William Close)的现场表演留下深刻印象,现场演绎的“大地竖琴”时,位于小镇中心的航海家广场摇身一变,成为一个大地竖琴—世界上最大的弦乐,与小镇的意式建筑融为一体,在场仿佛置身乐器里,聆听着竖琴的美音,缭绕不绝。此方唱罢,紧接其后的是结合了3D光雕舞蹈表演,技艺超群的舞蹈艺术家们在舞台上伴随着高速移动的虚拟光束共舞,创造出极富诗意的抽象世界,带领所有人进入一场奇幻的梦境之旅。如此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想必可以再行复制,这对于想要办活动的企业团体而言,相当具有吸引力,小镇在活动中突显出自己的场地特色,以及现场举行活动的接待能力。
         另外,佛罗伦萨小镇拥有超百家全球顶级奢侈品牌及时尚品牌,为中国顾客奉上全年低至二折的优惠价格以及顶级的休闲购物体验。同时,小镇也提供不少贴心服务,包括VIP贵宾室,在上海及京津小镇为外国游客提供退税服务,并在小镇中设有行李寄存和儿童游乐场等服务与设施。此外,中国农历新年临近,小镇内以大红灯笼、中国结等新年传统元素装饰的喷泉、广场、游廊与庭院,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气氛和愉快的氛围。 2017年1月12日至2月24日期间,“佛罗伦萨小镇-广佛名品奥特莱斯”还提供采购者新年福卡与新年福袋,非常适合想要尝试心场地举办春酒或尾牙的企业团体。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