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商旅与喜报战略合作 优化移动报销与费控平台

近日,携程商旅进一步切入企业费用管控服务市场,与专业移动报销与费控平台喜报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各自开放接口,共同为企业、政府等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完善的一体化差旅管理与费控解决方案。
“无论是企业的商务往来还是政府机关的公务出行,出差已经成为一种工作常态,差旅成本已成为企业运营管理中仅次于人力成本的第二大可控成本。但由于很多企业没有进行流程管理的优化,差旅管理仍然是财务管理中普遍存在的盲区,不仅仅带来成本上的浪费,更大大降低了工作的效率。”携程副总裁兼商旅事业部首席执行官方继勤表示,近十年来,携程商旅依靠总部资源、先进技术、优质服务和专业管理,帮助众多企业优化预订及审批流程,完善和执行差旅政策,全面控制差旅成本;以及基于行业差旅数据分析,提出商旅管理建议,提升企业差旅管理水平,实现差旅费用节省。
通过本次合作,携程商旅管理平台企业账号与喜报销账户深度绑定。企业用户通过喜报销云平台可直接进入携程商旅管理平台,轻松在线预订机票、火车票、酒店与用车等服务。企业出行人员预订并支付成功后,一键导入消费记录即可直接提交报销,高效便捷。客户也可以选择先消费后付款,月底所有消费汇总在一张发票内,由公司统一结算,无需个人垫付费用。
据悉,喜报销作为专业为企业用户打造的移动报销与费控平台,集成了预算管控、出差申请、消费记录、费用报销、审批、复核支付、财务记账、系统集成与报表分析等多个功能,围绕企业报销的所有环节进行一站式闭环管理,随时随地通过APP和Web端即可轻松完成。
不仅如此,对接成功后,结合喜报云平台功能还可全面实现从出差申请、费用预支、差旅预订、差旅报销、费用审批、费用管控与数据分析等一站式闭环管理。借助一体化的差旅管理与费用管控平台,企业可根据事前制定差旅标准、事中策略控制和事后汇总分析等一系列的管控措施,实现对企业差旅政策真正的贯彻执行,可有效帮助企业节省高达30%的差旅费用,从而使得整个企业差旅管理更加合规、便捷、可控、透明。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