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一代逐步主导职场 协会现场活动应重新构思

(钟韵/ 采访报道)随着职场环境的世代转换,协会会议组织者必须重新构思现场活动的设计模式,把握共情沟通、真情实感和节庆化的原则来吸引40岁以下受众,保持协会活动未来的影响力。

协会为迎合不断变化的参会者群体结构,急需调整其现场活动模式。在当今快速发展的市场环境中,职场的主导人口正逐渐过渡到千禧一代和Z世代。因此,协会亦须以变革的思维对传统活动结构重新构想。Freeman活动公司战略高级副总裁Ken Holsinger指出,随着老一代劳动人口占比下降、千禧一代和Z世代迅速成为职场主导群体,协会业者也必须找到吸引并维系年轻受众兴趣的新方式,以保持其所服务行业的影响力。他认为,要使现场活动吸引40岁以下受众,有三个关键要素:共情沟通、真情实感和节庆化。

他说道,协会会议组织者除了做出简单的议程安排之外,更需向参会者传达其参与现场活动的独特益处。年轻一代除了追求职业成长和事业发展之外,更喜欢自主学习易于获取的知识。因此,组织者的营销工作,应着重于宣传仅在面对面互动中才能获得的指导、观点分享和社交机会。而要打造情感真实的体验,协会应重点考量参会者的归属感和情感交流,并通过将不同形式、场景和互动环境做整合的「节庆化」策略,营造有利于情感交流的环境,打造专属于当次参会者的共同体验。协会会议加强利用归属感和情感交流,可以有效吸引年轻受众参与。

他也提到,专业知识的阶级性正在发生变化;个人能力的评判,不再仅基于其在行业中的资历。由于年轻参会者希望能听到各行各业专业人士(无论其经验年限如何)的多元观点,因此,协会活动的内容应涵盖从新手到资深人士的各种声音,确保其具有全面性和包容性。

此外,除了通过颁奖典礼来对业内人士成就进行认可之外,「把故事说好」对于吸引40岁以下受众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活动在颁奖之余,更应讲述获奖者成就背后的故事或由获奖人自行分享其教育与事业的发展过程,以为参会者提供有价值的见解,提高参会者的参与度。

展望未来,他建议协会成立地区性的焦点小组,着重了解尚未成为协会会员的潜在参会者之需求与愿景,依此相应调整活动议程和服务内容,为协会活动的发展打下更强的基础。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