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笙在徐家汇体育公园签约地标酒店

丽笙酒店集团宣布与久事体育合作,运营管理上海的第四家丽笙酒店——上海奥林匹克俱乐部丽笙酒店,该计划于2024年下半年开业,拥有209间客房。

该酒店的所在地徐家汇体育公园,占地面积近3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区域内包含上海体育场、上海体育馆、上海游泳馆,以及综合馆“万体汇”, 是上海面积最大、设施齐全的体育文化聚集区之一。

此次新签约的上海奥林匹克俱乐部丽笙酒店共13层,坐落于徐家汇体育公园的核心位置。该地标酒店总面积30,323平方米,包含地上多功能区、位于6至12层的时尚优雅的客房和丰富的康体设施,后者包括一个设施先进的健身中心、一个全服务水疗中心和一个25米长四泳道室内泳池。酒店附近还有徐家汇体育公园的湖景与公共广场等休闲娱乐设施。

据介绍,上海奥林匹克俱乐部丽笙酒店的209间客房按照丽笙酒店品牌标志性的现代风格精心装饰,由136间标准客房、2间无障碍客房、60间行政客房和11间宽敞的套房组成,是休闲旅客、来访运动员和代表或商务会展旅客的理想选择。该酒店亦设有472平方米的宴会厅及一系列多功能室,适合举办各类会议和活动。大堂吧、行政酒廊、特色中餐厅与全日餐厅,为宾客呈现缤纷多元的餐饮体验。

丽笙酒店集团目前在中国共有276家运营中或在建直接管理和区域特许经营模式的酒店和度假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