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与中国杂技团签订战略合作

近日,北京欢乐谷与中国杂技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举办。据悉,本次签约仪式是北京欢乐谷与中国杂技团对文化演艺市场的前瞻性战略预判,通过演艺矩阵的联合,推动双方演艺实现跨越式发展。

签约仪式上,中国杂技团总经理李驰、北京欢乐谷副总经理刘燕彬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活动现场,中国杂技团演绎“金奖大满贯”经典作品《俏花旦·集体空竹》,将金奖品质、京味艺术、国韵风情三个关键词通过杂技艺术淋漓尽致的展现,寓意双方本次的深入合作将以擦亮“大戏看北京”文化名片,助力北京打造“演艺之都”。

据了解,北京欢乐谷将以本次与中国杂技团的战略签约仪式为起点,以大剧院的平台优势为基石,在空间上,盘活场地强运营,重构新场景;以文化演艺为纽带,在时间上,产品演艺重组合,挖潜新增量,双方共同打造业内战略合作新标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