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5月15日恢复运营重庆-莫斯科航线

5月15日起,天津航空计划恢复首条中俄国际航线——重庆至莫斯科航线,此条航线的恢复,丰富西南区域至欧洲的航线网络,将极大便利中俄两国间人员经济、文旅沟通往来,助力重庆国际航空枢纽建设。

天津航空自2017年开始执行中国大陆至俄罗斯航线,曾每周运行4班直飞航班。其中重庆-莫斯科航线自2017年6月开航,运营至2019年10月,累计执行航班282班次,承运旅客6.6余万人次,客源始发地辐射10余个国内主要城市。5月15日起开始执行的重庆-莫斯科航线,每周运营两班,班期为周一、周五,计划选用A330宽体机执飞,该机型配备18个公务舱座位、24个超级经济舱座位以及210个经济舱座位,可以为旅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乘机体验。

随着国际民航市场复苏及出入境政策的不断优化,2023年以来,天津航空逐步恢复中国大陆至英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国际航线,周度国际航班执行班次已达到2019年水平的70%以上。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