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ER伦敦铁路东北沿线“开启英伦新旅程”

2023年中国出境游重新开放之际,LNER伦敦铁路东北沿线在京举行了“开启英伦新旅程”活动,在经历过旅游业历史上最艰难的时刻,与业界再次相聚,分享LNER的设施、服务及在中国出境游市场的规划蓝图。

2019年开始,LNER全线升级为Azuma新干线列车,为英国铁路旅行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旨在以更舒适、更快捷和更环保的方式连接风光旖旎的英国东海岸线目的地 – 伦敦、约克、林肯、纽卡斯尔、爱丁堡及阿伯丁、因弗尼斯等等。商业发展总监Ian Selby表示:“即使收到COVID-19的影响,LNER也未曾减少在中国的推广投入,尝试各种合作,尤其是与那些同样重视中国市场的英国机构,结合双方的力量和资源,坚持深耕中国出境游市场,并且增设了微信、微信小程序及小红书社交媒体账号的运营,以便更广泛地触及、服务于不同的中国游客群体。”

中国市场推广负责人宋丹丹女士表示:“在过去五年中,无论是在B端还是C端,LNER在中国出境游市场的品牌影响力都得到了广泛的提升,未来我们希望加强与旅业同仁的合作,开发出更具启发性,更符合时下年轻人喜好的自由行产品,我们也希望通过传统媒体和社交媒体等渠道让大家了解,LNER不只是交通运输的载体,同时也是通往历史名城,各种户外活动的一把钥匙,是英国东海岸线旅游观光的一部分。”

LNER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的环境及经济体系:相比较飞机,LNER Azuma新干线减少了97%的CO2排放;在东海岸线种植了5500多棵树木;自2019年来垃圾填埋率保持在0%;截止2022年,实现了83%的乘客使用电子票,并且列车每公里乘客碳排放量减少17%;在LNER负责的车站使用100%可再生能源。LNER列车上所有的饮料酒水、食物、食材均采购于沿途城市,大力支持当地的可持续经济发展。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