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旅游局推出“斐济快乐时刻”线上推广活动

斐济旅游局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线上推广活动——“斐济快乐时刻” ,庆祝2023年“国际幸福日”的到来。该活动旨在展示斐济生活中未经修饰的美好时刻,帮助人们重新定义快乐的概念。

斐济旅游局继推出全新品牌 “斐济,天生快乐 “后,希望通过“斐济快乐时刻”线上活动鼓励大家,不要过度关注照片滤镜的修饰,和社交媒体点赞数。希望大家在斐济人民富有感染力的快乐,和充满活力的文化激励下,创造更多属于自己的快乐时刻。

该线上推广活动于3月20日在中国各大社交平台推出,为期一周,邀请中国游客们分享他们旅行途中,与家人和朋友们的无滤镜“快乐时刻”。尽管#快乐# 这个话题词在微博上有超过3亿阅读,但根据相关专项研究表明,全世界几乎有三分之一的人认为自己不快乐。斐济旅游局希望能够通过该项活动,可以鼓励大家发现身边的快乐,并帮助人们重新定义快乐。

心理学专家莱亚-沃特斯博士(Dr Lea Waters)曾表示:“社交媒体在我们的生活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这对我们的幸福和生活满意度水平产生了负面影响。这不仅是由于大脑中化学物质产生的负面变化,还因为我们不断将自己与虚假的快乐描述相比较。只有多晒太阳、多接触大自然,并生活在一个重视分享的社区中,才可以帮助人们感到更加安定和快乐的情绪。”

在“斐济快乐时刻”这项活动中,斐济旅游局也得到了斐济当地社区的帮助,当地居民拿起相机,记录了让他们感到快乐的时刻。这些照片没有摆拍,没有滤镜,也没有修饰,只有当下真正的快乐。通过这项活动,斐济旅游局将最终收集一些珍贵的照片,这些照片以视觉的形式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故事,闪耀着斐济所拥有的纯粹、未经修饰的快乐。斐济旅游局鼓励中国消费者一同参与这项活动,在3月20日国际幸福日当天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上分享无滤镜的“快乐时刻”。

对此,斐济旅游局华人市场全球总监兼大中华区首席代表郑入瑞(Vincent Zheng)表示:“我们知道消费者们都在寻找有意义的旅行体验,社交媒体与现实生活的比较,是当前社会很普遍的文化现象。我们希望能够改变大家对快乐的看法,让更多的中国游客可以发现旅行的真谛,让旅行回归本真。‘斐济快乐时刻’活动与我们的全新品牌“斐济,天生快乐”相呼应,但采用了相反的叙述视角,强调斐济快乐真正的来源于斐济文化本身,而不是仅从游客的视角讲述斐济的旅游故事。”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