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静安香格里拉新任命Jonathan Shea先生为行政总厨

近日,上海静安香格里拉任命Jonathan Shea(石志暖)先生为酒店行政总厨,他将带领一支200多人的厨师团队,全面负责酒店六间餐厅和酒吧、客房送餐以及宴会的厨房运营和管理工作。

来自新西兰的Jonathan拥有二十余年从业经验,曾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和中国的多家奢华品牌酒店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对菜品研发、出品的把控力。九年前在上海工作的Jonathan就曾到访过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对酒店各具特色的餐厅印象深刻。“上海有着丰富多元的饮食文化,在这里能见到传统或前沿的烹饪理念。此次回到熟悉的上海并能加入上海静安香格里拉,我感到十分荣幸和期待。”他表示:“保持高质量且稳定的餐饮出品,不仅依靠优质的食材选择、精湛的烹饪手法与出品细节,还有团队的相互支持和紧密合作。在接下来这段时间,我与酒店优秀的厨师团队将继续追求卓越,不断创新,为宾客带来享受美食的快乐与惊喜。” 酒店总经理吴俊杰先生(Mr. Gregor Wateler)表示,“我相信,以Jonathan总厨丰富的经验,将带领酒店的烹饪团队更上一层楼,为宾客创造更多丰富多元的用餐体验。”

Jonathan于2008年加入温哥华香格里拉参与酒店开业筹备工作,开启了香格里拉职业之旅,他曾先后在悉尼香格里拉、青岛香格里拉、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南京香格里拉担任厨房管理要职。2016年,Jonathan于广州文华东方酒店担任行政总厨,任职期间,酒店餐厅多次获得米其林摘星殊荣。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