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酒店集团任命黄勤辉为大中华区商务副总裁

近日,凯悦酒店集团任命黄勤辉(Frederick Wong)为大中华区商务副总裁。作为凯悦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商务副总裁,黄勤辉先生负责公司在大中华区的业绩表现和品牌美誉度。通过统筹管理包括全球销售、市场销售、市场推广、数字营销和凯悦天地忠诚顾客计划在内的多个部门,协同促进各酒店的运营和发展。

中国作为凯悦全球业务发展的重要市场之一,黄勤辉先生致力深化和发展与业主、客户及合作伙伴的长期合作关系,并通过整合传统营销与数字化科技手段积极推动业务的持续增长。

黄勤辉先生服务凯悦30余年,不仅熟稔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和运营模式,在其他亚太市场也积累了深厚的运营与市拓经验。他曾先后担任凯悦酒店集团亚太区销售副总裁、亚太区销售运营和收益副总裁,以及区域市场销售部的多个管理职位及酒店总经理等要职,擅长分销渠道管理、战略部署及执行,并推动销售及收益管理团队的协同合作。

黄勤辉先生毕业于瑞士理诺士酒店管理学院,同时还获得澳大利亚麦得里大学的市场管理硕士学位。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