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集团深圳前海JEN酒店开幕

深圳前海JEN酒店 - 酒店外景

香格里拉集团于27日正式揭幕深圳前海JEN酒店,将JEN”心驻新亚洲”品牌精神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区域。

深圳前海JEN酒店 – 酒店外景

深圳前海JEN酒店为集团在全球的第九家JEN,坐落于深圳新中央商务区的前海嘉里中心。酒店融合了全新客房理念、新派亚洲美食、高效的运动健身设施和社交型的联合办公空间,为本地客人和旅行者带来激发灵感的体验。

香格里拉集团首席运营官、中国区副首席执行官兼运营执行副总裁鲍存旗表示:”JEN是一个展现新亚洲风貌的品牌,与前海的创新精神和活力文化非常契合。我们希望打造社区化的多元体验,欢迎客人们在这里探索目的地,和朋友互动交流,为自己充电,享受生活的乐趣。”

据介绍,酒店融合了当代亚洲特色和人文风貌的369间客房及套房,为了灵活满足客人需求,酒店不仅提供不同面积的连通房及套房,还有特选客房作为短期住宿和临时出行的便捷之选。除此之外,各色主题房还提供卡拉OK、电玩、桌游等沉浸式休闲玩乐体验。

作为深圳前海区域新兴的美食目的地,酒店为客人甄选各色亚洲风味。全日制餐厅开唐新派亚洲厨房呈现特色的创新美食;开唐咖啡吧提供可随手带走的咖啡和小食,方便客人快速补充能量;隐藏式酒吧KOAN则是品尝亚洲潮流调酒风味的不二之选。前海精酿供应新鲜酿造的各式啤酒,让客人在工业风的个性空间里尽情畅饮。

占地2,400平方米、横跨4个楼层的燃坊健身中心拥有两个恒温泳池和一个果汁吧,7天24小时开放,充分满足都市健身爱好者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这里还配备了公共空间、个人独立工作区以及会议室,创造了一个迸发灵感并促进跨界合作的平台。除此之外,社汇还设有多个隔音电话间和一个影音室,满足不同工作场景的需求。

 

Sponsored Post